www.ddthe.com
主角叫【徐小侠】的小说是什么?
  • 仙魔传记
    徐小侠仙霞《仙魔传记》
    仙魔传记 作者:徐笑笑 当仙霞宗最废材的核心弟子徐小侠在真经楼拾起《大琉璃金身决》之后,其狗屎运便一发不可收拾。筑基、金丹、元婴等修仙境界易如反掌,法宝、道术、灵石等修仙资源应有尽有 顺应着修仙界剧变,看徐小侠如何一念成仙,一念成魔! 第一章宗门仙霞 修仙界,仙霞群山。 两千余年前…
  • 穿越玄幻武侠世界
    yy玄幻穿越武侠小说
    降龙十八掌击杀妖龙、乾坤大挪移扭转时空、神照经起死回生、独孤九剑斩断苍穹这是一个比传统武侠世界更加浩大的玄幻武侠世界,五大正派、三大邪派、无数帮派、世家、岛主为了传说中的十四本天书大打出手。徐小侠带着武侠系统和一本野球拳拳谱来到这个纷争的玄幻江湖,只有集齐十四本天数才能返回原本的世界。各位…
  • 盖世奇侠小龙虾
  • 与传奇有关的日子
    小说《与传奇有关的日子》TXT下载
    激情飞扬的青春与原汁原味《热血传奇》!和主角一起回到那个年代,再回忆一遍属于我们自己的青春故事。根据真实经历改编,无穿越,无金手指。
  • 穿越到游戏商店
    穿越到游戏商店类似小说
    第0443章仙剑派驻地虽然不在大理城中,但联络起来并不麻烦,白苗族长取出一只锦盒,里面有个样子古怪差不多鸡蛋大小的蛊虫,叫传音蛊盖罗娇在一边对戚枫解释说,这种传音蛊成对而生,两只哪怕相隔千里,都可以传递声音。戚枫觉得这看起来和质量效应那边的量子纠缠通讯差不多嘛。其实,在质量效应世界,还有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