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徐瑞麟】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翡翠赌石
    重生之翡翠赌石txt百度云
    作者:冰雪柔情1、零落成泥...南国的秋日,细雨霏霏,柔柔垂下的绿柳笼成烟,亭台楼阁精巧细致,在细腻的秋雨中望去,恍然如梦。慕容烨坐在湖畔白石砌成的雅致小亭中轻吟着《诗经?陈风?月出》手中拨弄着七弦古琴。在他的身后,头梳双髻身着白衣的书童为他捧着茶盏和斗篷。“公子,公子!”正在这时候一个青…
  • 弃妇很抢手
    空间弃妇很抢手全文下载
    带她参观他的床带她参观他的床恢弘的哥特式建筑风格铸就而成的别墅中。一楼硕大的客厅中电视机里,音响低哑,正在上演着赚人热泪的深夜档肥皂剧。电视机的对面,夏知悠睡眼惺忪的窝在真皮沙发上,手里握着的电视遥控器已经摇摇欲坠快要掉落到脚下的实木地板上。忽然,窗外传来一阵由远及近的音乐声。尽管是隔着别…
  • 如果没有你
    程嘉胤程程《如果没有你》
    GL《如果没有你》VIP完结 作者:青顾 作者有话要说:哦了,亲爱的们,如果没有你这篇文到这一章就算是正式的结文,并且直到这一刻,青某才不得不承认,其实我是有多舍不得。 其实,这很简单,青某总是说好爱好爱程姐姐,这并不是一句空话,程嘉胤这个人物,寄托的是我对姐姐最多的爱,起初只是想随便…
  • 官仙_4
    小说《官仙_4》TXT下载
    倒是吴乡长有兴趣跟他聊一聊,这可是堂堂区党委组织部长,下个乡镇,绝对是党政一把手一起出面接待的领导,眼下坐在一起,怎么可能不打个招呼?当然,吴乡长心里也在纳闷,霍部长怎么会主动来区政府,不过他更清楚的是,这年头好奇心太强了,不是什么好事。霍兴旺更是没心思跟他聊,随便应两句就不说话了,不多时…
  • 天辰纪
    小说《天辰纪》TXT下载
    骤雨陡下,风暴鼓满无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不屈的少年,用微笑回答冥冥中的天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