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御美】的小说是什么?
  • 诱夫成瘾:总裁,接个吻
    诱夫成瘾:总裁,接个吻
    一场突如其来的订婚典礼,十年青梅竹马爱恋一夜之间化为泡沫。家中突遭变故,让她心力交瘁,入住医院。“跟了我,你要的一切都会有。”某男薄唇轻言,事后他一锅端了渣渣们。“你滚,我不需要你的施舍。”“乖,先喝粥。”某男邪魅一笑。“我不要,你走开。”“既然这么有精力,我们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说着,…
  • 忍界的群聊
  • 庶门闺秀
    庶门闺秀
    生生斩断双腿,被爱人赐毒洒一杯,却意外重生!一朝为后,风华正盛时她却被打断双腿,幽禁冷宫。前世爱人赐下的一杯毒酒,意外使她重生府中。内有嫡母长姐伪善,外有前世渣男纠缠,她如何愿意再继续纯真良善,重蹈覆辙?青稚的外表下是早已古井无波的心,柔驯的眼眉后藏匿着锋利的爪牙。何为天命?何为定数?她统…
  • 狂剑修仙
    剑修许仙txt下载
    他,是一名对剑道痴迷的少年。......突然醒来时,发现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异世界......遭遇突发事故,还邂逅了一名神秘少女。她与少年相遇的这一刻,已经逐渐开始改变了他的“未来命运”——一场“未来的灾难”即将降临!?穿越一切时空之阴与阳的修仙幻想,正式开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