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恒飞】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之轮回族
    轮回之木木士
    轮回一族,一个神秘的家族,本来已经湮灭在火影世界的历史中。但是,一个天才少年的突然出现,却改变了这个家族的命运,并且将这个家族最大的秘密发掘出来,然后陪伴着木叶一起成长,并试图改变那些悲惨人物的命运。
  • 红尘守望
    笑望红尘
    那天中午,天气晴朗,我出差到某市一个茶城,碰巧遇到带发修行的季梦荷(本小说化名)。当时,她正在茶店打坐,我怀着强烈的好奇心轻轻推开玻璃门走了进去,茶店装修素雅,处处伴着禅意,浓郁的檀香味弥漫在整个屋子。见有客人,她从禅座起身,向我施礼并请我坐下。她一边讲述皈衣佛门的经历一边用娴熟的手法为我…
  • 穿越之计中计,局中局,幕后幕
    穿越局中局
    穿越文。女主因车祸穿越,被一客栈老板夫妻收留,认为义女,习文学武,梦想走上女侠之路,却因为结识了政治人物,屡屡遭遇阴谋,还好女主有一些睿智,加上运气,再加上贵人相助,才三番两次推离险境,觅得良缘,完美收场。本文钟情于女主的男主不会很多,就两个,都是很强大的。
  • 穿越之战神系统
    穿越二战系统
    穿越之战神系统(李窈谈)
  • 倾城妖媚:帝王的受
    [小说]《倾城妖媚:帝王的受》完 作者:源水 大结局加(作者的费话)(3) “嗯,”苏雪儿对于接下来的事
    《倾城妖媚:帝王的受》完 作者:源水 大结局加(作者的费话)(3) “嗯,”苏雪儿对于接下来的事有紧张但害怕更多,怕他不接受自己。 “我要开始喽,”恒远害怕不小心就让苏雪儿产生突然的推拒于是一步步的道出声。 “嗯,”苏雪儿底下头,脸红得不知如何开口。 “抱你上床儿了。” “嗯。” “要…
  • 死亡教室
    小说《死亡教室》TXT下载
    十年前,我和几个朋友在教室里玩了一场招魂游戏,却意外惊动了潜伏在学校里面的百年恶鬼。死里逃生之后我却痛失挚爱,九年后,我修炼有成回来复仇,却在与恶鬼交手的第一天就陷入情爱漩涡与生死危机作品主角:刘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