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慕天临】的小说是什么?
  • 双生:暗世之瞳
    小说《双生:暗世之瞳》TXT百度云
    睁开双眸,得到整个世界,闭上眼睛,地狱无限轮回。如果没有有色的双眸,世界怎会缤纷的呈现?如果没有欲望的双眸,世界怎会杀戮中追逐?绚烂的视野见证的的确是无尽杀戮的轮回,生与死只不过是眨眼动作放慢的一瞬间。一场寂灭的结束是一场新生的开始,这就是瞳孔中无限轮回的悲惨世间。就如你所看的一切,一切就…
  • 都市之逍遥仙尊
    都市逍遥仙尊八零下载
    遭女友背叛,家族毁灭,慕天临也是被沉入水中。灵魂穿越仙界,千年后慕天临重生在了死去的那一刻!这一世慕天临立誓,要改变一切,守护好自己应该守护的人。羽帝重生都市间,属于他的无敌人生,从这一刻才刚刚开始!
  • 鬼帝霸宠:腹黑小魔妃 番外完结
    东溟慕无风《鬼帝霸宠:腹黑小魔妃 番外完结》
    《鬼帝霸宠:腹黑小魔妃》 作者:尘归雨落 云起VIP20161006完结 简介 她是二十二世纪第一神医,一双素手定生死,来去鬼界夺生魂! 一朝穿越,重获新生。 帝国第一废材?名声不洁的下贱女人?可笑! 看她如何废材逆袭,开启传说神识之海,带领千万魔军降世! 脚踹花心未婚夫,拳打装纯白莲花…
  • 鬼帝霸宠:腹黑小魔妃
    魔帝霸宠腹黑小魔妃
    【全文完结】她是二十二世纪第一神医,一双素手定生死,来去鬼界夺生魂!一朝穿越,重获新生。帝国第一废材?名声不洁的下贱女人?可笑!看她如何废材逆袭,开启传说神识之海,带领千万魔军降世!脚踹花心未婚夫,拳打装纯白莲花!她的小日子过得一日比一日滋润。可谁能告诉她,这个石头里蹦出来的妖孽男人,为什…
  • 绑个和尚当驸马
    绑个和尚当驸马
    身为一个公主被和尚抛弃是多大的耻辱,为了报复那个男人,她决定将眼前这个和尚绑架了。“欠我一个男人,我就绑你一个和尚。”
  • 霸王留姬
    启留姬小说
    这是一个穿越而重新崛起的故事。神功无敌,刀枪不入,包罗万象。杀杀杀分享书籍《霸王留姬》作者:幽清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