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戎戈】的小说是什么?
  • 燎唐
    燎唐txt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一个现代人一头闯入了大唐,然而这真是那个自己在书本上认知的世界吗?远古传承逐一出世,百家遗脉缤纷亮相,家仇国恨纷乱交织,将相王侯辉映登场,种种神异、怪诞之事却让人几度迷茫。本如星火一点入世之后渐成燎原,给这个世界留下了独特的轨迹,也照亮了萧飒不羁、洒脱狂放的巍巍盛唐。“富…
  • 我成了反派的挂件[穿书]
    我成了反派的挂件txt小说
    季烟穿越到一本玛丽苏文里面,成了男主的恶毒妹妹,还是个没灵根的弱鸡废材。别人练辟谷,她要吃三顿;别人刀光剑影,她爬楼喘气;别人飞檐走壁,她翻个墙要命。正派:她与魔族勾结,专拖我们后腿!为了对付魔头,正派把这个废材献给了终极反派殷雪灼。许久之后,正派和魔族都惊奇地发现,杀人如麻的大反派不管走…
  • 我成了反派的挂件[穿书]
    [小说][穿越重生]《我成了反派的挂件[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大茶娓娓(晋江高积分高收藏VI
    [穿越重生]《我成了反派的挂件[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大茶娓娓(晋江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今天挠了白白,明天又咬了戎戈,后天还能把魔域看门的小魔吓得屁滚尿流,一开始倒还好,没人敢打扰这小魔王的父母,后来实在忍无可忍了,才有一群被欺负过的小魔来控诉。 他们当然不敢找殷雪…
  • 我成了反派的挂件[穿书]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20-06-1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8413 季烟穿越到一本玛丽苏文里面,成了男主的
    晋江VIP2020061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8413 季烟穿越到一本玛丽苏文里面,成了男主的恶毒妹妹,还是个没灵根的弱鸡废材。 别人练辟谷,她要吃三顿;别人刀光剑影,她爬楼喘气;别人飞檐走壁,她翻个墙要命。 正派:她与魔族勾结,专拖我们后腿! 为了对付魔头,正派把这个废材献给了终极反派…
  • 锦云谣 完结+番外
    [小说] 锦云谣【VIP正文完结+9番外】 作者:镜中影 内容简介 当“美少年”遇上千年狐,当巫界恶霸遇上
    锦云谣【VIP正文完结+9番外】 作者:镜中影 内容简介 当“美少年”遇上千年狐,当巫界恶霸遇上傲娇狐王,水火不容的表皮下,是暗潮汹涌。一个不愿被束缚,一个不喜被框囿,如此两个绑在一起,岂非千年绝配天生一对? 动辄以“巫界第一美少年”“本大爷”自称的秋观云,在承袭了其父的智商、其母的美…
  • 公主以胸平天下
    公主以胸平天下。 小说
    传闻辰国太子杀人如麻,冷面如刀,还不近女色。江鸢被迫和辰国太子和亲。大婚之夜,她醉得不省人事,洋相百出,让太子丢尽了面子,所有人都以为她完了,可结果却安然无事。翌日奉茶,她手撕贵妃,把贵妃气得一病不起,所有人又以为她完了,可结果她还是平安无事。后来她不小心放飞了太子最心爱的黑鹰,众人觉得这…
  • 锦云谣
    云仙谣txt下载
    当“美少年”遇上千年狐,当巫界恶霸遇上傲娇狐王,水火不容的表皮下,是暗潮汹涌。一个不愿被束缚,一个不喜被框囿,如此两个绑在一起,岂非千年绝配天生一对?动辄以“巫界第一美少年”“本大爷”自称的秋观云,在承袭了其父的智商、其母的美貌之后,隆重降生在这个世界,遇上了冷脸冷面且傲娇的狐王百鹞,乍看…
  • 大内密探之蜮火风云
    大内密探之蜮火风云
    明,一个中央高度集权的王朝,它的背后究竟隐藏着多少阴暗和秘密!“骨肉残,北乱起,内廷祸,宦臣亡”,这十二字箴言是刘伯温留给朱元璋的王朝的未来的预言,究竟又会引发一场怎样的血雨腥风!一件件悬案,一场场阴谋,跨越百年历史,究竟又将上演怎样的一段传奇!请跟随凌风和他的大内密探一起,去了解你不知道…
  • 末日共享系统
    云山海戎戈《末日共享系统》
    末日来了,逃亡时顺手扫了辆共享单车。叮,恭喜获得共享系统,本系统赠送新手大礼包一份,共享诸天万界能力1/1“卧槽!”云山海表示不能淡定了
  • 震撼诸天
    荒天帝震撼聊天群
    盘古开天辟地第三次仙界大战后的三百万年,上古战神刑天破封而出,神威滔天,气吞天地,破碎寰宇,覆灭诸多神界,万神皆惧。东方仙界第七战将,统帅第七军团亿万神兵,号称东方仙界第一后起之秀的绝世天才叶无殇,协同死神,火神,大地女神,冥神,十二翼光明顶级主神等一众十一名顶级主神,于寰宇星空激战刑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