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战器】的小说是什么?
  • 灵武司兵器簿
    [小说]《灵武司兵器簿》完结 作者:红渊 北宸说著,提著一桶脏水走出了教室,向著厕所的方向走去──但是没
    《灵武司兵器簿》完结 作者:红渊 北宸说著,提著一桶脏水走出了教室,向著厕所的方向走去──但是没走几步,走到一个通往上下楼的楼梯口时,她愣住了。 走道前方有一滩暗红色的血迹,似乎是从通往楼上的楼梯上延伸下来的。顺著血迹往楼梯方向看去逆著夕阳的强光,室内的很多细节都看不清楚了,但还是可以…
  • 万界天王(罗森)
    万界天王(罗森)
    作者:罗森杀人夺宝、杀妹证道;当街打脸,还说低调!修仙修道修你妹!哪来这么多修行千年的白痴死中二?到底是有没有出过社会啊!史上最爽快、最波澜壮阔的吐槽之旅即将展开第一章起名很烦序章前言连载开始之前,想与进来的读者先打个招呼,做个说明。现在的网文连载,讲究速度,速度不快就不行,这个我是知道的…
  • 末日屠宰场
    美女屠宰场小说
    一场诡异的黑雨,一个自称“上帝”的男人,一轮血色的弯月,一座座拔地而起的迷宫遗迹这个世界是崩坏了吗?!是的,原本安宁的世界已然破碎,取而代之的是适者生存的末世!在别人眼里,末世就是一个巨型屠宰场,人类,不过是砧板上任人鱼肉的对象,而重生一世的白晓却豪言:“既然世界化为一座屠宰场,那我,将会…
  • 战器狂徒
    男主女主是黄云碧,雷诺,金德华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战器横生的时代杀戮只是点缀,鲜血才能沸腾权势有如深渊,让人不能自拔力量有如枷锁,让人不能挣脱弱者只有被践踏的份只有强者才能傲视群雄而我需要的是什么?只是在不断挣扎中活下去!!!
  • 万界天王
    [小说]《万界天王》全集 作者:罗森 杀人夺宝、杀妹证道;当街打脸,还说低调! 修仙修道……修你妹!哪来这
    《万界天王》全集 作者:罗森 杀人夺宝、杀妹证道;当街打脸,还说低调! 修仙修道修你妹!哪来这么多修行千年的白痴死中二? 到底是有没有出过社会啊! 史上最爽快、最波澜壮阔的吐槽之旅即将展开 第一章起名很烦 序章前言 连载开始之前,想与进来的读者先打个招呼,做个说明。 现在的网文连载…
  • 雄霸星空
    雄霸星空下载txt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星空世界,古武纵横!一个被诅咒的少年,一个神秘的新兵训练营,成就绝世天才,凭着各种神奇的训练,少年戴着一腔热血,开启雄霸星空之旅!【(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龙魔10
    10 10 龙王殿小说下载
    【各类经典长篇H小说】【13部】【作者:不详】
  • 渎神传说
    小说《渎神传说》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由“器”组成的世界。陈林前身是一个杀手工会的少主,为抢夺改变体质的dan芯片穿越到了这个世界,并且成为了这个世界里马罗战区教廷的七圣子之一。可是来到这个世界后,前世是废物的他这世也同样无法感觉到器的存在。被冠以“渎神者”的称号。不甘平庸的他,终于现了自己的dan芯片拥有着吸收别人“…
  • 21-40卷
  • 神器时代
    冰器时代
    本命天器,是每个战器师所觉醒的最强武器,它们的形态各不相同,更如同人类一般,本命天器亦具备着‘三魂’与‘七魄’。随着‘三魂’和‘七魄’的开尘,本命天器的力量将会变得越来越强大。每个战器师的一生只会拥有一件‘本命天器’,绝对不会拥有第二件。但赤天却是一个例外,他曾获得了第二件‘本命天器’。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