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朱友宁】的小说是什么?
  • 不良人之我的功法可以自动修炼
    不良人之我的功法自动
    穿越到不良人的世界,成为朱温的侄子朱友宁,并激活了前世玩过的挂机小游戏。【叮,您的武学:北冥神功开始了自动修炼!】【叮,您的武学:气经开始了自动修炼!】【叮,您的武学:嫁衣神功开始了自动修炼!】【叮,您的武学:阴阳相融诀开始了自动修炼!】......六年后,中原大地动荡之际,朱友宁强势杀出…
  • 残唐梦华录
    男主女主是朱友宁,罗绍威,宋绍元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梁开平二年,潞州之战,梁军伤亡数万。李存勖初袭晋王位,威震河东,沙陀诸将莫不慑服!生子当如李亚子,克用不亡矣,至如吾儿豚犬耳!帝闻讯悲泣,又笑谓群臣曰:昔有黄帝昼寝而梦,游于华胥氏之国,今人谓之梦华,而不提华胥氏。朕观安仁治关中军政,华胥氏之国亦不过如此也!安王朱友宁,字安仁,帝次兄…
  • 项喆传
    小说《项喆传》TXT下载
    封神榜后,人神相分,人间界灵气尽去。圣人不伏于神,欲借天地所化之灵物,重开封神榜。这是另一块石头的传奇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