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朱洪】的小说是什么?
  • 岐山神君
    十余年后,黄德堂广发请帖,邀请天下门派前往观礼。届时将举行门人选拔大赛,优秀门人可以进入内门修炼,并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一块普通玉佩蕴含上古天道命数,竟然是朱洪王族传承宝物,天地至宝周天卦图。朱洪修炼至感悟巅峰就难以筑心,心疾宛若深渊大海,每每心潮澎湃而命不久矣,为此向命数发起了抗争!上古魔尊在大陆一统之时苏醒重临人间,朱洪力挽狂澜却揭开了一正一邪的千年仙魔羁绊之谜!…
  • 三元神录
    免费下载txt三元总录
    这个是一个源力,秘技,源器,术印,神魂,意境,血肉与情义炽热碰撞与较量的天地;在这尔虞我诈的大千世界中,且看何方强者能笑到最后?在那迷雾诡谲的黑暗之流下,且寻何处魔流在蠢蠢欲动?一方小天地之下:“小鼬,我们去哪?”“走吧,当然是去抢劫啊!记得带上你的阿黄。”一个人一把剑还有一头黄鼠狼。武炼…
  • 蜀山改
    蜀山改
    蝶化庄周,身入蜀山。鹿哺弃儿,拜师晓月。有心正邪互参,不教峨眉独秀,且看天道胜负,由我只手修改本书读者群:50378202,感谢紫薇大帝提供~"
  • 地球人都是异能者
    地球人都是超能力者
    学生是异能者、教师是异能者、公务员是异能者、科学家是异能者、上班族是异能者、清洁工也是异能者、无业游民还是异能者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异能者,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强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地球人都是异能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厉鬼收集系统
    厉鬼收集系统
    “叮咚,恭喜你获得厉鬼收集系统。”“什么类型的厉鬼都能收?”“是的宿主。”从此主角走上了女鬼三千,男鬼上万的鬼皇帝之路~~
  • 太后有喜了
    太傅有喜了
    一朝穿越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后,就连皇帝看到她也要点头哈腰、礼让三分,总而言之当太后一个字爽!第二个月,这身体才十六岁,大姨妈没来正常。第三个月,肚子微微隆起,是因为皇宫里伙食太好,胖了正常。第四个月,这肚子不但越来越大,而且还会动,这可不正常!她怀孕了,只是她老公已经嗝屁了一年多,谁…
  • 太后有喜了
    [小说] 《太后有喜了》作者:芊蔚 一朝穿越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后,就连皇帝看到她也要点头哈腰、礼让三
    《太后有喜了》作者:芊蔚 一朝穿越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后,就连皇帝看到她也要点头哈腰、礼让三分,总而言之当太后一个字——爽! 第二个月,这身体才十六岁,大姨妈没来正常。 第三个月,肚子微微隆起,是因为皇宫里伙食太好,胖了正常。 第四个月,这肚子不但越来越大,而且还会动,这可不正常!…
  • 窃听眼
    入地眼在线听
    只要眼睛能够看到的地方就能听到声音。一切尽在掌握。
  • 蜀山五台教主(紫郢)
    蜀山五台教主 紫郢 小说
    作者:紫郢岳清为救一个横穿马路的小朋友丧生,醒来后成了蜀山世界里的剑仙岳琴滨。恩师陨落多时,五台派四分五裂,峨眉派一家独大,自居为玄门正宗,将各派斥为旁门左道!顺之者昌,逆之者亡!修仙炼道,总要有先人遗泽;合纵连横,还须看后辈手段。—滚滚红尘,免不了苦老病死;芸芸001祭坛·神婴剑0828…
  • 无限世界之未来
    小说《无限世界之未来》TXT百度云
    如果人类变得无欲无求,那么我们的世界会更加美好吗?是光明,还是黑暗?如果有一天,城市拥有了真正的智慧,那么生活在其中的我们,会知道未来掌握在谁的手中吗?是智能城市,还是人类?如果有一天,我们突然发现了地外生命,那么我们又该以何种态度对待呢?是战争,还是和平,或者是不可预知的后果?如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