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李存信】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世界颠覆者
    天斩颠覆世界
    “看个电影电视剧而已嘛,图一乐呵不就完了,为什么要为那些角色剧情要死要活呢?”“当然了,幸亏观众大大们是如此的感性,要不然我也不会被阿赖耶给拉了壮丁。”by救世主004号李存信
  • 圈养柴犬囧记
    小说《圈养柴quǎn囧记》TXT下载
    圈养柴犬囧记作者:泠墨然柳六,一次阴差阳错捡回了有着神秘身世的贵族少爷萧白,从此踏上了一条被圈养的不归路。萧白,眼睛长头顶上的贵公子竟然为一个‘笨如柴犬’的平凡女孩动了心,但芳心不是那么容易获取的,萧少爷不得不踏上了屡试屡败,越挫越勇的追求之路。李存信,柳六的初恋对象,玉树临风气质淡雅的总…
  • 划水小侯爷
    划水小侯爷
    某大学历史系学生秦翰在送快递的途中被雷劈中,穿越到了古代,本以为靠着对历史的了解,翻身农奴把歌唱,却没想到这个世界根本和原来不是一个世界。有人想要和秦翰比一比开酒楼,秦翰笑了笑“兄弟,你知道满汉全席吗?”有人想要比诗词算数,秦翰笑的更开心“兄弟,你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吗”,还有人跳出来要和秦…
  • 最损女友
    萧白李存信《最损女友》
    在冷饮店勤工俭学的三好大学生柳六,于一次阴差阳错的同情心泛滥下,捡回了身世神秘的
  • 十三太保
    十三太保报仇小说
    #page{position:absolute;zindex:0;left:0px;top:0px}.tt3{font:9pt/12pt"宋体"}.tt2{font:12pt/15pt"宋体"}a{textdecoration:none}a:hover{color:blue;textdec…
  • 琴侠传
    名琴传
    唐朝末年,风云变幻,内忧外患,群雄并起,逐鹿中原,谁主沉浮?他一出生似乎就肩负拯救大唐江山的使命,“谁若不仁,我必诛之!”为人侠义,受世人称赞,能以琴声一招致命,更能用琴声指挥千军万马,被江湖中人称为“琴侠”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国仇家恨,该何去何从?
  • 琵琶三绝
    韩宏柳青儿《琵琶三绝》
    《琵琶三绝》完结 作者:司马紫烟 许俊也走了过来,哈哈一笑道:“要不是二位及时相助,我可就成了那胡儿的刀下之鬼啦。” 韩宏正替双方介绍,唐营里已起了一片欢呼声。
  • 重生之不留情面地制服
    小说《重生之不留情面地制服》TXT百度云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重生之不留情面地制服》作者:一木森《兵荒马乱耍流氓》文名改成了《重生之不留情面地制服》,内容基本没变,发生了很多事QAQ希望大家多多见谅!人家姑娘阅万卷是为了修养内涵,她阅万卷的结果却是做了个市井小神算。女人遇大…
  • 重生之不留情面地制服.兵荒马乱耍流氓作者:一木森(晋江vip2014-09-17正文完结)
    小说《重生之不留情面地制服.兵荒马乱耍流氓作者:一木森(晋江vip2014-09-17正文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不留情面地制服》作者:一木森晋江VIP20140917完结非V章节总点击数:63516总书评数:490当前被收藏数:546文章积分:13,480,927《兵荒马乱耍流氓》文名改成了《重生之不留情面地制服》,内容…
  • 兵荒马乱耍流氓/重生之不留情面地制服
    李存孝安敬思《兵荒马乱耍流氓/重生之不留情面地制服》
    《重生之不留情面地制服》作者:一木森 《兵荒马乱耍流氓》文名改成了《重生之不留情面地制服》,内容基本没变,发生了很多事QAQ希望大家多多见谅! 人家姑娘阅万卷是为了修养内涵,她阅万卷的结果却是做了个市井小神算。 女人遇大将军恨不得奉献所有,她遇大将军竟让人家对她??想入非非。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