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李志兵】的小说是什么?
  • 听见七零年
    小说《听见七零年》TXT下载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安佳佳一定不会因为老妈沉迷年代电视剧而摔门离去,更不会因此撞电线杆穿越到七十年代。幸好是爹妈疼爱、哥哥宠爱的小妹妹,如果三姐不针对她就更好了。可惜“安佳佳”做了太多坏事,安佳佳一来就要面对排斥自己的小屁孩,还有一群整天吵着闹着要报复自己的小动物。要不是她可以听懂它们说的话…
  • 半神文明
    男主女主是燕小晴,安怡如,李雨音的小说是什么
    末世降临天翻地覆人类的一切秩序文明全部崩坏但是在废墟中人类又诞生了新的文明过去的种种都成了过眼云霄一切权利财富地位都在这场人类大进化中面临彻底的洗牌林立一个在末世中拥有三年生存经验的低级觉醒者因为营地内乱死于非命却重生回了末世爆发之前前一世他卑微无名只能在末世中苟活仰望着别人的舞台这一世拥…
  • 江湖道义
    黑道江湖道义有哪些
    所谓江湖,就是爱恨情仇更为凸显。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一群人是个江湖,一个人内心也是一个江湖。所谓道义,就是剔除尘世俗规,以感情为最高的行事准则。一入江湖,身不由己,心,也不由己。用汗和血,绘出无悔的年华。用情和义,书写青春的浮夸。用爱和恨,定格岁月的流沙。用生和死,对抗命运的木枷。我写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