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李胜】的小说是什么?
  • 破茧为王
    破茧为王
    预言家预言的世界末日还是来临了,这是一场恐怖的灾难,更是一种群雄崛起的契机,整个世界格局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备受生活折磨的李胜在这场剧变中得到了新生,被称为神王诺亚的他决定不在继续忍受,是时候让那些人付出代价了可是就在继承这份神王的荣誉和财富的同时,却也承受着无尽的苦涩和无奈。因为,神…
  • 我的炫迈武魂
    斗罗之炫迈斗罗
    作为一个新世界的好青年,我没想到自己竟会被一块口香糖噎死,更不会想到会重生在斗罗大陆。然而在我兴致勃勃的准备一展身手的时候,缺发现一个惨不忍睹的事实,我的武魂竟是口香糖!
  • 您好武神
    您好武神
    李胜一心想成为武神,不到黄河心不死。为了成为武神,李胜进林打凶兽。为了成为武神,李胜进山打老虎。为了成为武神,李胜下海杀蛟龙。为了成为武神,李胜戒骄戒躁。为了成为武神,李胜戒欲。为了成为武神,李胜忍辱负重。为了成为武神,李胜乘风破浪。总之一句话,为了成为武神,李胜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扫开迷…
  • 寄生帝国
    小说《寄生帝国》TXT百度云
    一起意外的袭击事件,李胜的生活开始向着未知不可预测的方向前进。当人跟体内的寄生虫一起生存,进化的时候:肉体变异的机体变迁进化线,觉醒异能的强能控制进化线,混有剧毒的感染侵蚀进化线,飞速愈合的超速再生进化线。谁才是真正的进化之王?区域外的废土,弱肉强食的大自然,虫性的本能彰显无疑。区域内的安…
  • 一不小心成为亿万富豪
    怎样成为亿万富豪 电子书
    天降好运,李胜,一个原本平凡的大学生,从此走上了成功的道路,从一个普通的人生,逐渐的成为世界首富!...
  • 无限之盗取天下
    无限之盗取天下txt下载
    莫名其妙的进入了无限世界,李胜的内心是激动的,腹黑他立志要雁过拔毛,不放过任何可以拿走的东西。金银财宝?我的。神功秘籍?我的。神兵法宝?我的。绝色美人?那还用说?必须是我的。于是乎,无限的世界中,便出现了一个人人喊打的终极盗贼。PS;本书极度腹黑,卫道士请远离。PS;女主超多,不喜勿入。P…
  • 诸天尽头中的一道光
    诸天尽头的一道光
    李胜无意间获得了穿越诸天的机会,凡人永生永世沉沦!仙,生命的进化!神圣,生命的终极!如果再来一次,我依然会走上这条没有尽头的绝路!退,死无葬生之地,唯有一路前行,黑暗文
  • 华娱
    [小说]《华娱》全集 作者:二手男人当自强 这是一个落魄歌手重生之后做演员的故事。 这也是一个男人和文艺女
    《华娱》全集 作者:二手男人当自强 这是一个落魄歌手重生之后做演员的故事。 这也是一个男人和文艺女青年的爱情故事。 PS:写简介无能,我实在尽力了,RT,华娱,文艺范,不架空,欢迎入坑,管杀管埋。 第一章横店 “阿胜啊,这次出去以后你就不用再回来了,自己出去闯闯吧!” “我从小看着你…
  • 仙界第一帝
    作者:永远的猪小弟【由文,】序章菩提劫宇宙浩渺,诸天世界,九天仙界可为第一,传言,在这仙界之上,更有
    作者:永远的猪小弟【由文,】序章菩提劫宇宙浩渺,诸天世界,九天仙界可为第一,传言,在这仙界之上,更有虚无飘渺的神界存在。就在这九天仙界之中,有一座受万仙敬仰的远古神山,据说这神山上就蕴藏着仙界通往神界的大秘密,只因这神山之颠生有一株先仙界而生,存活至今亦万古长存、不腐不朽的古树——菩提!此…
  • 村野小圣医
    书村野小圣医
    想成为妇女之友,没问题,只要当医生!想吃吃美女豆腐,没问题,只要当医生!想让仇家死去活来,更没问题,只要当个刚退伍的医生!是妙手回春还是病来山倒,就在他手掌翻覆之间!要活死人肉白骨?做不到做不到什么,是美女?没问题啊!看我祖传圣手,摸一摸包你手到病除,还面色红润呐!分享书籍《村野小圣医》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