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李青梦】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妖后从良 上部完结
    李青瑶李青《重生之妖后从良 上部完结》
    书名:重生之妖后从良 作者:梨花落 李青瑶死了,身为红颜祸水,败家亡国,祸害苍生的皇后,她死后下了十八层地狱,被阎王爷狠狠的修理了十八顿! 犹不解恨,阎王爷浓眉怒瞪,大笔一挥,让李青瑶再入凡世,重新做——李青瑶。 李青瑶活了,还是那张倾城之颜,还是满肚子心计,还是脑子一转,马上满身…
  • 重生之妖后从良
    女主重生后从良的小说
    李青瑶死了,身为红颜祸水,败家亡国,祸害苍生的皇后,她死后下了十八层地狱,被阎王爷狠狠的修理了十八顿!犹不解恨,阎王爷浓眉怒瞪,大笔一挥,让李青瑶再入凡世,重新做李青瑶。李青瑶活了,还是那张倾城之颜,还是满肚子心计,还是脑子一转,马上满身冒坏水的心思。可,李青瑶哭,想她手腕了得,上得天入得…
  • 混沌仙尊
    混沌仙尊txt八零下载
    世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随着封印的记忆逐渐清晰,灭家之祸,浮现眼前。身为帝子,该如何为父母血仇?手持帝剑,该如何踏上九重天?神欲挡我,我便杀神!魔欲阻我,我便屠魔!狂风起,绝怒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