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杜莱克】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间谍人生-全
    子颖白龙《网游之间谍人生-全》
    他,喜欢打手枪。他,也喜欢玩夜袭。他,不是一个好男人。只要被他盯上的目标,绝对会在他的夜袭里,倒在他的枪下。本书原定名:《生死线》。
  • 网游之间谍人生
    小说《网游之间谍人生》TXT百度云
    黄子颖的左手微微地放在身前这柄ChevyTacM200狙击步枪的狙击瞄准镜上,拇指和食指微微转动狙击瞄准镜上的焦距调试轮,微闭左眼,让右眼透过狙击瞄准镜观察远方树林内的动向。这ChevyTacM200的有效射击距离是3000码以内,点四零口径,也就是10毫米口径的狙击枪,介乎重型狙击枪的1…
  • 异界之恶魔领主
    异世之恶魔领主精校版
    一纸神秘的契约,让张文龙降临恶魔深渊;一套逆天的玄奥功诀,让他触及难以想象的境界。恶魔的心脏,堕落天使的外表,高贵俊逸的气质,无情霸道的手段恶魔深渊最强大的领主,无数天使望而生畏的存在,传说中的撒旦王冠,号令万魔的聚魔令,尘封的神魔往事,强大的金发天使,谱写出一曲血火传奇新乐章“我要那虚伪…
  • 你好,魔法使
    小说《你好,魔法使》TXT下载
    世界隐藏了真实,大部分普通人会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度过一生,缺少契机去接触那些遭到隐藏的真实。然而,杜宇在一次意外中偶然血统觉醒,并循着未知力量的指引,得知世界的真面目。真相的代价便是告别普通的人生,投身到动乱不休的奇幻世界杜宇盯着手中的魔导书,仰天长叹道:“总觉得,这画风不对啊?”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