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杜萱萱】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贴身仙医(刺客)
    秦子阳陆欣琦《美女贴身仙医(刺客)》
    作者:盛唐刺客本书又名【重生都市做医圣】秦子阳,修真界一代“药王”,医术无双。一次偶然,重生在了一个刚死不久的纨绔子弟身上。从此,浪荡轻浮的二世祖摇身一变,成了受人尊敬的妙手仁医。正义警花,美艳总监,清纯校花,知性白领天呐,我还有一个大明星未婚妻?她喜欢的竟然也是女人!且看秦子阳如何惩恶扬…
  • 美女贴身仙医
    免费小说美女贴身仙医
    秦子阳,修真界一代“药王”,医术无双。一次偶然,重生在了一个刚死不久的纨绔子弟身上。从此,浪荡轻浮的二世祖摇身一变,成了受人尊敬的妙手仁医。正义警花,美艳总监,清纯校花,知性白领天呐,我还有一个大明星未婚妻?她喜欢的竟然也是女人!且看秦子阳如何惩恶扬善,治病救人,乘风御剑,赏月摘花!
  • 重生都市做医圣
    小说重生都市做医圣
    《重生都市做医圣》作者:盛唐刺客内容简介:秦子阳,修真界一代“药王”,医术无双。一次偶然,重生在了一个刚死不久的纨绔子弟身上。从此,轻浮的二世祖摇身一变,成了受人尊敬的妙手仁医。楔子蜀山天下秀!天下道门万千,蜀山占其十分有三。自太古以来,蜀山便是天下三大福泽之地之一,龙升虎跃之间,无数能人…
  • 极品医仙
    小说《极品医仙》TXT百度云
    医术无双的药王重生到一个纨绔子弟身上,由此从一个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二世祖,转变为向人人敬重,个个膜拜的妙手神医。
  • 医品仙尊
    小说《医品仙尊》TXT下载
    秦子阳,修真界一代“药王”,医术无双。一次偶然,重生在了一个刚死不久的纨绔子弟身上。从此,轻浮的二世祖摇身一变,成了受人尊敬的妙手仁医。
  • 美女贴身仙医/重生都市做医圣
    秦子阳陆欣琦《美女贴身仙医/重生都市做医圣》
    《美女贴身仙医》全集 作者:盛唐刺客 本书又名【重生都市做医圣】 秦子阳,修真界一代“药王”,医术无双。 一次偶然,重生在了一个刚死不久的纨绔子弟身上。从此,浪荡轻浮的二世祖摇身一变,成了受人尊敬的妙手仁医。 正义警花,美艳总监,清纯校花,知性白领天呐,我还有一个大明星未婚妻?她喜欢的竟…
  • 大唐杜少清
    小说《大唐杜少清》TXT百度云
    (已有完本二百万字老书《大唐图书馆》,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大唐贞观五年,长乐公主李丽质离宫出走,皇帝遍寻全国而找不到,五年后母亲长孙皇后病危才再次回来。于此同时,一名叫杜少清的现代人离奇穿越到唐朝,莫名其妙的成了一个书生,身边还多了一个可爱的萌萌小女儿简介不长,故事却绝对精彩,质量保证…
  • 超人气设计【完结】
    热门推荐、、、、、馨提示:进入的界面,会有很多广告,如果觉得不爽,在ie浏览器菜单栏工具ter选项安
    她只是个小裁缝的女儿,异能不多不少,刚够实现她的梦想,偶然的机遇让她闯进了光怪陆离五彩斑斓的时尚圈,成为一名新晋时装设计师。生存在白天鹅群中,她如何才能破茧成蝶,一飞冲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人气设计【完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张麻饼的修仙生活记
    小说《张麻饼的修仙生活记》TXT百度云
    张麻饼心里有个妖怪,妖怪其实是个杯具帅哥,迷倒宇宙万千红皮人。主角因为家庭原因拒绝种马,可是,他属马.....因为大神把地球玩坏了,现在由于麻饼的偶尔行为导致地球有了第二春,于是各种浪起来的人和动物们都开始在春天里骚动起来了,由此引发很多打野的故事......从混吃等死到挺胸堵抢眼,主角从…
  • 重生大唐当奶爸
    重生大唐当奶爸小说章节
    (已有完本二百万字老书《大唐图书馆》,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大唐贞观五年,长乐公主李丽质离宫出走,皇帝遍寻全国而找不到,五年后母亲长孙皇后病危才再次回来。于此同时,一名叫杜少清的现代人离奇穿越到唐朝,莫名其妙的成了一个书生,身边还多了一个可爱的萌萌小女儿简介不长,故事却绝对精彩,质量保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