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杨若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1988:军少,我不嫁!
    重生1988军少我不嫁杜雅笙
    她上辈子错把奸贼当良人,直至男人死在她怀里,都从不知晓,原来自己一直被人深深的爱着。重生1988,携空间而来,父母兄友健在。她只想有冤报冤,有仇报仇,然后承欢父母膝下,安安分分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哪知慕容城:“既然救了我的命,就要为我负责任。”杜雅笙:“如何负责?”男人邪笑着揽她入怀:“生是…
  • 妖妃狠绝色:邪王放肆宠
    丘鸿何颖《妖妃狠绝sè:邪王放肆宠》
    狐妖苏姒儿渡劫失败,被一道天雷劈到又黑又胖又丑的尚书嫡女身上。爹不亲、娘懦弱、姐妹看不起,还有传言说她是扫把星转世会拖垮苏氏一族。美惯了、魅惯了、享受惯了的苏姒儿表示——黑?胖?丑?你见过这世界上有难看的狐狸精吗。至于扫把星解旱灾、退敌国,美妆香水店开的遍地都是,本人更是贵女们的流行风向标…
  • 离婚女人痴情总裁
    总裁离婚女人
    爱不是纵容,更不是眼不见为净。一个口口声声说爱了她整整五年的学长,到头来把她耍得团团转。心爱的前夫,承诺着,会和她复婚的,永远只爱她的,一个不小心,听见他和她最恨的人,合谋起来。那个脾气暴躁却心思却处处维护她的美男,一次一次救下她,陪在身后的人,竟然是阴谋。纠缠在身边的三个男人,看似一个比…
  • 诛仙之风帝
    诛仙之风帝
    魔由心生,人们强大的怨恨、不满、憎恨等等经过长久的积淀,形成了最强大的魔!这魔统领三界六道,只要人们心里还有不满等等都会成为他的力量来源!他的强大威胁到众生的生存,三界的多次大战,都还是没有将他击败,直到那一族出手,他才被封印,但在某个时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