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杨鹏】的小说是什么?
  • 如梦香江
    如梦香江
    >字数万总推荐二十一世纪某文学网的三流写手穿越到年的香江一个悲剧人物身上,从此香江的历史有些不一样了。当导演是爱好,赚钱是次要。香江电影即将迎来一波高速爆发,号称东方好莱坞。80年代的香江娱乐圈风云,霞玉芳红,双周一程。那些经典影片,那些流行歌曲,那些美人争艳。不一样的题材,见证陪伴我们成…
  • 我真不想复读啊
    我真的不是天师啊免费读
    我高考只考了二百多分,被父母嫌弃,亲戚也看不起!但谁都没有料到,我却意外获得了鸿蒙至宝,成为了世上唯一的修真者!高考成绩不理想?没关系,我选择复读!我立志要做史上最强复读生!
  • 大器尊
    大器尊
    为了找娘,他身陷缥缈古道;出了古道,他开始抡锤制器一个边城祸祸,罪族之子,开始改变自己。锻绝世神兵,造天下神器;一心以器求道,却不想屡被当做棋子。终于,祸祸一怒,血溅五步、流血漂橹!我以我器荡乾坤!《大器尊》,讲述一个以器成尊,以器称尊的故事
  • 如梦香江
    [小说]纵横VIP2020-09-17完结 字数50.5万总推荐918 二十一世纪某文学网的三流写手穿越到1
    纵横VIP20200917完结 字数50.5万总推荐918 二十一世纪某文学网的三流写手穿越到1979年的香江一个悲剧人物身上,从此香江的历史有些不一样了。当导演是爱好,赚钱是次要。香江电影即将迎来一波高速爆发,号称东方好莱坞。 80年代的香江娱乐圈风云,霞玉芳红,双周一程。那些经典影片,…
  • 噬道吞天
    噬道吞天txt
    意外坠崖,却又莫名重生?无心向道,却需被迫修行!噬道吞天,尽洒满腔豪情!!!(小树儿特邀入站)《噬道吞天》书友群——牛人部落86224913
  • 无敌败家子
    无敌败家子小说
    泡妞怎么泡,豪车?砸钱?不,这些都太老土了。看哥带着妞,骑着金翅大鹏鸟上天飞翔,骑着大螃蟹遨游海洋,变身蜘蛛侠在最高大厦上面结网看都市风景,然后开着钢铁侠战甲拯救世界。什么?还不够?看我的宇宙飞船,带妞遨游星空如何?这是一个骚年得到了强大的超级兑换仪后,开始逆天的故事。......
  • 特种兵之超级兵王
    特种兵之超级兵王txt
    像狼一样睿智、血性、孤傲!B大是东江省一所重点理科大学的简称,是一所屹立在华夏大地上的百年老校。本书的故事就是由几名由B大保送到C集团军的学生接连被杀引出,保送到军队的学生被谋杀震惊军中高层,誓要揪出保送生被杀一案中的幕后势力,并给与严惩不贷!一番探讨之后决定让军人出身的杨鹏抗此大任,与那…
  • 诛仙旖途
    诛仙旖途 下载
    诛仙旖途的简介:穿入诛仙世界里能干嘛?当然是泡妞和踩人啦!陆雪琪?这是必须的。田灵儿?这个也不能少。碧瑶?你这不是说废话吗。!放开那个美女,让我来!不一样的诛仙,异样的修行,热血昂扬的仙侠风格,凄美动人的感情叙述,一切尽在《诛仙旖途》VIP群号:282360174
  • 窃听记
    窃听记
    作者:辉哥777第一章超速驾驶足下乱舞第一章超速驾驶周一,杨鹏起晚了,为避免迟到开车一路狂飚,下了车又是一路狂奔,进楼一抬头,时钟刚好7点59分,幸福的杨鹏边跑边从兜里掏出考勤卡以便节约每一秒钟,同时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考勤机杀去!奔跑中的杨鹏低头确认了一下手中的考勤卡,再次抬头时,眼前却不…
  • 死亡国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