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林一】的小说是什么?
  • 人类的调查报告
    人类的调查报告
    阿亚赐予神明以力量,又允诺邪魔的癫狂;为世界带来混乱,同时又维系平衡;权朝覆灭,信仰坍塌,烽火连天,诸神日暮任何人、任何事都不重要,重要的只有种族的未来。(读前须知:本书黑暗风,合理党,群像,时间跨度大)
  • 反派的独宠小妾(穿书)
    [小说]晋江VIP2020-04-23完结 总书评数:154当前被收藏数:670 【位高权重大猪蹄&心机小仙
    晋江VIP20200423完结 总书评数:154当前被收藏数:670 【位高权重大猪蹄&心机小仙女】 世人皆说王首辅权倾朝野,府中十八房小妾,夜夜笙歌。 林一芙揣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成为第十九房, 才知道什么叫道听途说, 【系统】主人,泳衣,身体乳。 林一芙:秀身材,全身护肤,用不上的。 【…
  • 反派的独宠小妾(穿书)
    [小说][穿越重生]《反派的独宠小妾(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两点加水(晋江VIP) 肚子里
    [穿越重生]《反派的独宠小妾(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两点加水(晋江VIP) 肚子里的娃的名字就在这样的闲聊下敲定了。 此时敲门声响起,春花在门外喊道:“姑娘,药煎好了。” 王辰希得知消息的时候,已经第一时间又派了自己的心腹大夫过来,重新开了药方,执了药。 林一芙让春花进来…
  • 龙王传说之赤炎龙王
    林一柳逸《龙王传说之赤炎龙王》
    林一笑,21世纪一名普通到再也不能普通的理工生莫名其妙的穿越到《斗罗大陆》的世界中,一想到龙王传说里各种危险事件,“不行我得做点什么。”(新人作者不喜勿喷)
  • 玫瑰与海
    顾疏放又被扔回了地窖里,她的第五次出逃依然以失败告终。地窖里一片漆黑,烂菜叶和挥散不去的霉味引得她止
    【本文将由3月17号入V,届时会有三合一和红包降临~感谢大家的支持!】【接档文:课间十分钟[无限流]】“铃铃铃”“现在已经下课,请所有老师停止授课,所有同学放下手中的练习题,迅速离开教学楼,错过课间十分钟者,后果自负。”陈不念悠悠转醒,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一脸懵逼——学校什么时候这么人性化了…
  • 粉色向日葵
    小说《粉sè向日葵》TXT下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校园女学生与高冷自由职业作家之间的事。男主被母亲强制安排和相亲对象一起生活,三个人如何在一起?
  • 重生之第一机甲军校
    重生机甲校园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第一机甲军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第一机甲军校》作者:喜脉君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
  • 一觉醒来,我成了我前夫
    一觉醒来成了夫人
    【萌宝娱乐圈身体互换甜宠】刚发现自己和前夫互换身体,林莯的内心是崩溃的,恨不得当场掐断秦懿的脖子!后来他追她,宠她,哄她,只为跟她复婚。“老婆,来大姨妈太难受了,放着我来!”“老婆,撕白莲绿茶手太疼了,放着我来!”“老婆,辅导两孩子做作业太难了,放着我来!”鉴于现在三胎政策开放,林莯突然起…
  • 异世农家生活.by清风天使
    异世农家生活小说清风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异世农家生活作者:清风天使起点高人气VIP完结总点击:1107078总推荐:6528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1050522【简介】:一个现代的孤儿幻想回到古代过上种田生活,妈祖怜悯,让她梦想实现了。于是在有着丰富的农业…
  • [种田]异世农家生活
    [种田]异世农家生活
    异世农家生活作者:清风天使起点高人气VIP完结总点击:1107078总推荐:6528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1050522【简介】:一个现代的孤儿幻想回到古代过上种田生活,妈祖怜悯,让她梦想实现了。于是在有着丰富的农业知识的她在古代混得风生水起。林一在异世过着平淡低调却不平凡的生活,通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