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林初音】的小说是什么?
  • 豪宠无边之傲娇冷妻
    小说《豪宠无边之傲娇冷妻》TXT下载
    她的一生,别无所求,只愿自己的生活平平淡淡,有山可靠,有树可栖;可以与心爱之人一起,春赏花,夏纳凉,秋登山,冬扫雪。然而,命运却总爱捉弄简单人。让她不得不在多舛的生活中,一步步的磨灭自己的意志,消弥最初的梦想。面对母亲的抛弃,胞妹的欺凌,爱人的别离,病痛的折磨,她该何去何从?这一生,她不知…
  • 妙手医圣
    徐朗林初音《妙手医圣》
    平白无故的,怎么就多了个老婆呢?徐朗有些郁闷,打定了主意,为了青梅竹马的珠儿,等到了滨江市就跟白家小姐退婚。谁想到,白家小姐还没在家,他却卷入了一连串儿的商战、医战、情战中网易游戏出品必出精品,想《梦幻西游》就是我的最爱,现在根据我做喜欢的白金大神作者忘语的神作《魔天记》手游更是爽,大伙
  • 我的传媒女上司
    我的女上司全本前传外传后篇
    古往今来,职场,就是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弱肉强食、尔虞我诈、人吃人的传媒界,刚出大学校门的美女上司,遇见贪财好色的腹黑大叔,又是邻里之间,大叔说:“没有火花,就硬擦。”
  • 我穿成了小说反派高富帅
  • 乐尊(鬼谷)
    鬼谷仙师乐
    作者:鬼谷仙师天有五运六气,乐有五音六律,这是一个利用音乐修炼的世界,唯有音乐才能与天地灵气产生共鸣,引灵气入体,化为豪气,于是,身为金牌音乐人,精通各种乐器的萧云,开始了他的强者之路。别人修的是五音之道,我修的却是七音之道,前世种种乐曲,信手便可捏来!一曲《破阵子》,破尽天下阵法!一曲《…
  • 大星际修炼时代
    星际全民修炼时代
    新书《从投胎开始成功》已经发布,大家快去围观呀。新书《超宇宙基因武道》已发,希望大家收藏、推荐一下,谢谢大家。距今不过一百多年前,科技界、修炼界的巨擘们,多元化结合:以相对论、量子力学、超弦理论为科技基石,以基因改造、炼气修仙、肉身成圣为修炼基石,将人类科技与修炼拓展,并进一步延伸至浩渺星…
  • 乐尊
    萧云洪可欣《乐尊》
    《乐尊》全集 作者:鬼谷仙师 天有五运六气,乐有五音六律,这是一个利用音乐修炼的世界,唯有音乐才能与天地灵气产生共鸣,引灵气入体,化为豪气,于是,身为金牌音乐人,精通各种乐器的萧云,开始了他的强者之路。 别人修的是五音之道,我修的却是七音之道,前世种种乐曲,信手便可捏来! 一曲《破阵子》…
  • 火爆枪神
    一星进化战场,落雁平原,一处小山谷。蓝天如绸,白云朵朵,并不炽烈的阳光普照。一座小山丘上,方牧正潜伏
    进化战场,基因进化,人类进入星河纪元。战场大妖?机械星舰?虫族母巢?星空巨兽?一枪轰爆!“一枪不够,那就两枪。”方牧吹散枪口青烟。我枪口所指,星空俱灭。
  • 别人都在修仙,我在搞科技
    王小聪宋之风《别人都在修仙,我在搞科技》
    【仙侠商业文】+【你可以当成种田文】+【反正是仙草】+【绝对不套路】+【无毒,放心看】林初一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仙侠世界,成为太一宗的宗主!本来是值得开心的,但是,林初一发现,这个太一宗竟然面临破产危机。一旦破产,势必会造成门下弟子大量离开,附庸势力倒戈相向。生死就在一瞬间。索性,…
  • 别人都在修仙,我在搞互联网
    小说《别人都在修仙,我在搞互联网》TXT下载
    要修仙,先致富!林初一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仙侠世界,成为一个即将破产的宗门之主!一旦破产,势必会造成门下弟子大量离开,附庸势力倒戈相向。生死就在一瞬间。索性,林初一觉醒了科技兴邦系统。太一手机的推出,轰动了九州大世界。随后更是推出各种风骚软件:电子商务太一网、下沉市场太多多,太一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