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林晨宇】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养成:林先生,别宠我
    小说《娇妻养成:林先生,别宠我》TXT百度云
    她是慕家小女儿,却不是正牌妻子所生,背负着无数骂名。他是林家长子,继承了林家企业,身上满是光环。“慕思晚,你逃不出我的手心。”“林大总裁,这件事你说了不算。”她在篮球场上见到他的第一眼,便惊艳了余生。林晨宇,你一定是我慕思晚的人。多年后,他嘴角轻勾,望着身边的女人。慕思晚,我一早就喜欢上你…
  • 这个季节——你还好吗
    小说《这个季节——你还好吗》TXT下载
    这是一个特殊的季节,一场多灾多难的年份。或者可以说是从来没有过,远方的你,多想问一声,这个季节你还好吗?世界很大,大到心中只有你,当有困难时......
  • 妻子的诱惑(出轨高H,NPH)
    诱惑高官夫人出轨小说
    んǎǐτǎnɡщó.cóм(haitangwo.com)简介:新婚妻子白芷冉嫁入林家之后,才发现林家的男人各个如狼似虎。在狼多肉少的情况下,她反而成为了所有人的猎物。她以为丈夫会是极其呵护她的那一个,却没想到他却对此视而不见。...
  • 有一种痛叫做忘记
    菲菲海欣《有一种痛叫做忘记》
    《有一种痛叫做忘记》第一部完 作者:紫儿 永恒的传说 很久很久以前,那是一个精灵,人类,天使并存的世界,它们有着各自的领域,各自的管辖,分别为天界,人间和灵界,它们并不接触,保守在自己的领域,来维持这个世界的平衡。 人间是它们的向往,是它们的执着,因为那里是爱情的所在,传说那里住着的人…
  • 坠下星河拟作你
    小说《坠下星河拟作你》TXT下载
    宋清合:我是谁?这是哪?我要干什么?群众:你要搞事业,你要逆袭!周莫离:不用了,我出生就是王者,所以我的人也不需要搞事业了!群众:又是一个被爱情耽误的王者!宋清合:一边去,我们从头来。周莫离:OK!你开心就好。宋轻璃:那个借过,我重申一遍,我才是女主!林晨宇:加一,我才是男主。周宋俩人异口…
  • 主播是猫妖
    林睿李梦《主播是猫妖》
    林睿是一个普通的网络主播,不过不普通的一点是他是一个”女主播“。然而在一场意外中,他见到了一只赤色巨猫,从那之后他的身体开始异变,长相标志的他竟然真变成了她,还获得超乎想象的能力。无数谜团随之涌来,伴随着各类奇特的遭遇,林睿逐渐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居然是只猫妖,不过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她发现…
  • 黑白键上的伤感
    小说《黑白键上的伤感》TXT下载
    传说:天使是博爱的,纯洁的;人类是多变的,善感的;精灵是自私的,顽皮的;恶魔是残忍的,嗜血的。让我们的青春信誓旦旦地说爱,信誓旦旦地说恨,信誓旦旦地笑,信誓旦旦地哭
  • 宿主总在黑化
    宿主总是在黑化完整
    [甜啵协会]十里软风桃花开,众生迷恋四月甜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沈乔乔表示双手双脚都相信科学,但有一次意外摔跤晕过去之后,生活就被彻底改......
  • 快穿美人有点妖
    快穿美人有点妖txt下载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怎么不说每个可怜之人背后必有一群欺压她的可恨之人!!!她是三好学生,却也是同学欺凌患上抑郁症的少女?她是网络红人,也是被网络暴力逼到自杀的主播?她是盛宠正宫皇后,却也是为别人挡刀的活靶子?她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却也是病人家属口中的杀人凶手?她是车祸中唯一的幸存者,却也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