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林祖辉】的小说是什么?
  • 香江新豪门
    林祖辉关嘉慧《香江新豪门》
    林祖辉穿越到1984年的香江,仿佛是如鱼得水、如鸟投林。此时,老牌家族已经所向披靡,十大财阀称雄香江;谁说十大财阀早已经定型,我林祖辉第一个不服!“等等!”大刘在后面狂呼:“我也不服!”
  • 香江新豪门
    重生香江新豪门
    资深金融人士穿越到1984年的香江,仿佛是如鱼得水、如鸟投林。此时,老牌家族已经所向披靡,十大财阀称雄香江;谁说十大财阀早已经定型,我林祖辉第一个不服!“等等!”大刘在后面狂呼:“我也不服!”“你不服?那么你的中娱呢、华置呢?甚至当年若不是我放你一马,你连爱美高都差点丢了!”已有精品老书《…
  • 重生之电子强国
    重生之电子类小说
    1990年,张向东踏上南下的火车,来到山中市。他的第一站是当时还叫‘日华’的电子厂,也就是后来鼎鼎有名的小霸王。他是阿段最得意的弟子,亦是阿段最大的竞争对手;他是华夏电子产业的擎天柱,亦是世界电子巨头的掌门人。学习机、VCD影碟机、U盘、MP3......无数经典的产品从他手里诞生;半导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