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林紫寒】的小说是什么?
  • 杀手总裁的出逃妻  [txt完结]
    萧寄凡林紫寒《杀手总裁的出逃妻 [txt完结]》
    杀手总裁的出逃妻 自动大门由两边缓缓开启,紧接着出现在众前台小姐眼前的是一位戴着墨镜,身着洋装的妙龄女子,尖细的高跟鞋踩在光滑的瓷地板上,发出悦耳的叮咚声。 林紫寒强压住燥动不安的心跳,深吸口气往前台的方向走去,无名指上四克拉的钻戒闪着妖媚的光泽,直直地照进了周围每一个人的眼中。
  • 杀手总裁的出逃妻
    萧寄凡林紫寒《杀手总裁的出逃妻》
    她是一位年轻漂亮的豪门千金。 他是一位嗜血的杀手,亦是冷酷的总裁! 三年前,她为了逃婚,跑到星级酒店找了个男妓破身,遗憾的是婚没逃成,却在新婚第二天被查出有身孕,被婆家无情地赶出大门。 三年前,他在酒店莫名其妙被当成鸭子使唤,完事之后,那女人居然赏了他一颗昂贵的钻戒,还号称那是她下…
  • 名门二婚:总裁大佬请节制
    二婚豪门之总裁请节
    名门二婚:总裁大佬请节制(名门二婚:总裁大佬请节制)
  • 恶魔大人的夺爱游戏
    林紫寒金承俊《恶魔大人的夺爱游戏》
    MY·【青果文协】《毒吻系列③》“你欺负他,我就要管”冰冷的唇顿时夺取了她所有言语的能力“嗯,我答应你。”柔和的笑容烙入她的眼底如果从一开始就没有爱上任何人,到决绝时是否就不会那么痛?“你们在做什么?!”面对纠缠在床上的两个男人,她该哭还是笑?《恶魔大人的夺爱游戏》,为你呈现这个故事。..…
  • 西方世界的劫难
    轰隆小区上电闪雷鸣,仿佛天都被震怒了,三道身影以迅雷之势从护栏上跃下。待三道身影渐渐清晰,是一名女子
    天涯何处有情窦,欲罢侵天万世枯。九州云霄有龙藏,咒术一顶崩龙苍。五行院里来修术,一遇风云便化龙。情比金坚四人语,手足断谋不愿愁。欲有一天汝生事,唯我独尊灭神灵。"
  • 灵魂修仙
    灵魂修仙
    乱坟岗,魂儿飘飘,鬼火崇崇,阴风阵阵。这里有死去的各种人物,有杀人不眨眼的悍匪,执行任务死去的特警,苗条性感的空姐,一身白装充满诱惑的护士都说人死如灯灭,可是人是有魂的,你见过一个灵魂元型如何一步步修炼成仙么?且看程胜杰的灵魂元型如何在群魂乱舞的黑暗世界中,杀特警,灭悍匪,控恶鬼,战蛮荒,…
  • 网游之天逆
    网游之逆天大号
    他,曾是中国名人堂中最有希望成为新一代天王的人物一次意外,他与天王之位失之交臂退游三年,他,重归游戏:三年了,我又回来了!
  • 蓝天画,这辈子我非你不娶
    我发誓这辈子非你不娶
    三位女主从小一起长大,个个出身豪门,都有美若天仙的面孔,她们三个有着深厚的友谊,刚刚从国外留学回来父母就让她们三个去依圣学院读书,父母说为了......
  •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
    依萱圣羽《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完结 作者:公主公主123 全班的目光全部放在三少身上,也担心的看了看三千金的位置,唯独我们的三公主还趴在桌上呼呼大睡。林校花还等着看好戏,想亲眼看一下那三个拽女是怎样被踢出学校的。没想到,三少开始先是一愣随即一抹邪恶的笑容挂在脸上,就跟三千金一样趴在桌上…
  •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小说
    三大恶魔王子pk三大刁蛮公主的简介:三位公主从小一起长大,个个出身豪门都有着美若天仙的面孔,她们三个有着深厚的友谊,刚刚从国外留学回来父母就让她们三个去依圣学院读书(超贵族的哦!其实她们都是博士咯)父母说为了她们以后继承家族打好基础,三位千金大小姐要求父母隐瞒她们的身份进入学校,当她们遇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