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林芸】的小说是什么?
  • 重现梦境
    梦境重现是病么
    梦影响现实,现实影响梦境,当绝望和不甘到达顶点,无数梦境交织在一起,神秘会彻底复苏。
  • TNT:我的宠物男友
    小说《TNT:我的宠物男友》TXT百度云
    本人原创,禁止抄袭,禁止模仿!!!第一篇《我们的家》七个会化成人形的动物也叫
  • 重生之宁做农门妻
    重生之宁做农门妻
    夫君停妻另娶之夜新娘惨死,被污凶手林芸浴火自焚以明心志,一朝重生她发誓再也不做状元妻。种种田酿酿酒斗极品揍渣男,带着爹娘发家致富奔小康,可谁能告诉她这冷面刀疤男为何来求亲?她可不可以拒绝?某男冷笑:“拒绝?晚了!娘子,我们来生孩子吧!”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真正男子汉
    真正男子汉1
    为了赚生活费,我做了让男人难以启齿的事。js330
  • 剩女天后
    小说《剩女天后》TXT百度云
    本书又名《去往我的黎明》,偏文艺范儿。比起做所有人的天后,林芸更喜欢做他一个人的新娘。林芸想,自己这辈子成为了剩女恐怕都是因为自己内心的那份执念了!谁让她只想做江河一个人的新娘呢!
  • TFBOYS之眼里全是你
    TFBOYS之眼里全是你
    她在三个男生的庇护下,一路跌跌撞撞,杀出一条血路。——“你喜欢他,对吧?”她笑了。——“对啊,我就是喜欢他。“从一见到他,就喜欢他。——“笨......
  • 张极:恋爱星球
    张极:恋爱星球
    【原创】张极:从一开始就有钱男主)林芸汐:家里也有钱(女主)池婉熙:女主闺蜜,也不差
  • 一曲散尽
    散曲txt下载
    三万年前,谨渊化作肉身,失去记忆来到人间,为完成历劫任务,灭掉邻国。他遇到了一位绝色女子,他原本只是想要利用她,却渐渐发现了她内心的孤独与懦弱。不败的神,从此有了软肋。他自以为能与她琴瑟和鸣,不与世争,可惜世事弄人,她与他终究殊途。他恢复记忆,却害怕只能与她在此一世。自己却要承担万年相思痛…
  • 种出修仙路
    种出修仙路123
    在家种菜种出了一条修仙路。林芸在拨弄土块放进花盆时,纤纤玉手无意中被土块里夹着的一块碎玻璃片给割伤,血滴到一块土块里,因此打开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神秘空间。平时喜欢看种田文的林芸,第一想法就是自己这个种菜白痴不知道能不能种出好东西来。没想到通过不停的种种收收,这个小小的空间也开始发生着变化,林…
  • 北辰战婿悍跳狼
    战神狂婿悍跳狼txt下载
    五年戎马,战无不胜。如今巅峰战神重归都市,只为找到当年的她。有我在你身边,谁敢动你,我便要他生不如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