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柳乐儿】的小说是什么?
  • 科技时代之逆天传说
    异界之科技大时代txt说
    前世,他是典型高富帅,还没爹没娘,有车有房,学富五车,名满天下,可是他的富是踏着众多贵人的生命得来的,他的帅每到夜晚只能自己孤芳自赏,车只能自己开,房只能自己住,学富五车到死也没扭转这悲催的“克”尽所有贵人的命运,天煞孤星的名头比起高富帅在世人心中更加响
  • 无敌系统树
    无上无敌系统
    叶轩开局就获得自动战斗模式,凶猛的一塌糊涂,随着实力的提升,系统树的好处越来越多。什么?你也有系统?可是我的比你的高级!什么?你是仙王?看我自动战斗吊打仙王!这是一个张狂的主角,打不赢,我还有系统呢!
  • 复仇王爷逍遥妃
    复仇王爷逍遥妃
    一个一战成名的皇子,一个百般维护她的侯门长子,一个为她放弃悠闲生活的隐士高人;三者齐出,究竟,谁才可以虏获芳心?不同的人生轨迹,不同的生活环境,究竟谁会带她逍遥江湖,快意恩仇?她想要的生活很简单,对..
  • 好想将你娶回家(txt完结)
    武玄和武玄《好想将你娶回家(txt完结)》
    [书籍简介]欢喜冤家(佟月) 相貌清纯可爱、集三千宠爱于一身的“清羽集团”千金柳乐儿,实际上却是一个衰事不断、带塞带了十几年的大楣女?!但最近不知怎么搞的,她的运气突然变得特别好──自从遇上了他,她不再跌倒、不再撞车、统一发票也频频中奖,上天给了她这个福星,想必是要补偿这些年来她受的苦难…
  • 卧底魔宗,开局喂宗主吃情蛊
    小说《卧底魔宗,开局喂宗主吃情蛊》TXT百度云
    正派弟子秦风卧底魔宗,开局练出绝强情蛊喂宗主。天啊!那天喝下我情蛊酒的冷艳美女,居然就是魔宗宗主!完了!那我相当于撩了这世界最绝情凶残的女魔头,我还是给自己些烧香,准备重新做人吧。异世界一年体验卡到此结束。等等!这宗主不对劲。宗主你又找我干嘛!别这样,这样我很难做的。圣子你别走,你听我解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