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柳如卿】的小说是什么?
  • 误惹妖孽王爷:绝色丹药师
    柳如卿柳熙《误惹妖孽王爷:绝sè丹药师》
    乃乃的身为龙魂大陆第一炼丹师的柳如卿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第一次爱上一个人,竟然只是对方设下的阴谋,而她竟为此丢了性命。无奈,老天都不肯收她,她竟然重生到一具穿越空间裂缝的身体上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哪里!看着眼前缓缓朝着自己走来的陌生男子,柳如卿不禁瑟瑟发抖额,虽然这个男人的眼神很危险,但是…
  • 倾世女皇:夫君,要听话
    柳如卿燕洵《倾世女皇:夫君,要听话》
    前世她含恨自绝身亡,一朝重生,成了女人嗤之以鼻,男人趋之若鹜的烟花女子。上有闹心绿茶婊,下有渣男来找事,想虐她?没门!她要让他们知道,欺她者——尸骨无存!...
  • 没有谁,我惹不起
    都市超级天帝txt下载精校版
    “什么?你从修仙界回来,会修炼?能炼丹?能炼气?在武者中是宗师?在修炼者中是天人?我惹不起你?”林南嘴角上扬,露出一丝不屑,大手一拍。东南省第一人,江南武道宗师,卒!“哦,你从地狱来,其他人的生与死,皆在你一念之间?我惹不起你?”林南轻轻点头,目中满是轻视,弯指一弹。阎王爷的拜把子,卒!“…
  • 爆红娱乐圈
    爆红娱乐圈gl无弹窗
    在所有人眼里,季甜总是疯狂地纠缠着沈钺,不管对方如何冷淡都甘之如始,像是中了毒一样迷恋着她。季甜是个娱乐圈三十六线的小明星,沈钺是豪门世家的继承人。无论季甜多么努力,沈钺却始终不曾多看她一眼。季甜仗着对沈家的恩情赖在沈钺身边,名声臭得圈内人人喊打,粉丝们天天让她滚出娱乐圈。某一天,季甜为了…
  • 卿如昭华
    小说《卿如昭华》TXT百度云
    战事生变,让殷元昭和柳如卿意外相逢。相似的面容,成谜的身世,他们该何去何从?“待储君事定,你可愿与我离开上京?”“天涯海角,与君相随。”架空,请勿考据,每晚9点更新。下一篇文:《珠联璧合》朱珠进京寻亲未果,巧遇曾对她伸出援手的落第书生徐璧。来时孑然一身,回程结伴同行。奈何路遥千里,风波不休…
  • 爆红娱乐圈
    柳如卿汪镇《爆红娱乐圈》
    晋江VIP20200730完结 总书评数:2606当前被收藏数:2761 在所有人眼里,季甜总是疯狂地纠缠着沈钺,不管对方如何冷淡都甘之如始,像是中了毒一样迷恋着她。 季甜是个娱乐圈三十六线的小明星,沈钺是豪门世家的继承人。 无论季甜多么努力,沈钺却始终不曾多看她一眼。 季甜仗着对沈家的恩…
  • 嫡女当嫁:纨绔九皇妃
    小说《嫡女当嫁:纨绔九皇妃》TXT下载
    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一条鱼,因为它的记忆只有七秒钟。7秒一过就什么都忘记,曾经遇到的人,曾经做过的事都可以烟消云散,可我不是鱼。或许是注定,一条大鱼将她带到与现实生活中相隔千年的地方。在这里,她成为了丞相府的嫡小姐。原主因被人陷害而丧了命,她因此发誓,要为其讨回公道,拿回属于原主的一切。斗恶…
  • 云上璃歌
    云中歌 上 小说
    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一条鱼,因为它的记忆只有七秒钟。7秒一过就什么都忘记,曾经遇到的人,曾经做过的事都可以烟消云散,可我不是鱼。或许是注定,一条大鱼将她带到与现实生活中相隔千年的地方。在这里,她成为了丞相府的嫡小姐。原主因被人陷害而丧了命,她因此发誓,要为其讨回公道,拿回属于原主的一切。斗恶…
  • 爆红娱乐圈
    沈钺汪镇《爆红娱乐圈》
    [蕾丝百合]《爆红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凳子汪(晋江VIP完结) 女主醒悟之后奋发图强,后面成为人见人爱的万人迷!! 无脑苏!!打脸逆袭,真香火葬场,不喜欢的话及时点叉逃生哦,买股文~ 内容标签:娱乐圈打脸爽文逆袭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甜┃配角:一干配角┃其它:求个评…
  • 京华帝女

    姜立夏躺在床上看着头上面的青纱帐。外面有丫头们低低的窃语声,议论的是什么她听不进去。她的心里一

    阿夏重活了,她不知道老天爷为何要如此待她,让她拥有了两世的记忆。他就不怕她再把天给他捅个大窟窿?好吧!这一世她要努力让身边的人好好地活着,去他的太后身份,去他的荣华富贵。她要把父亲从那杯毒酒下救出来。她要把姐妹和母亲就下来。她要顶起他们头上的天,为他们撑门立户。她不会再管这个天下了,这一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