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柳德米】的小说是什么?
  • 远东王庭
    远东小说
    远东大地风雷动,赎罪城外血雨飘;兽人军团杀孽重,奈落教徒罪恶昭。沉降地域疑云涌,鬼婆沼泽迷雾罩;巨人要塞干戈起,战祸堡垒气焰高。命运之子伐无道,横扫群魔斩巫妖;乱世沉浮谁主宰?风流人物看今朝。半炼狱chuánqí古龙血鳞狂暴,宣告末日即将来到;黑黑瞳的骑士策马登高,指尖轻叩精金剑鞘。命运女…
  • 穿越的可能性
    可能xìng的起点
    《穿越的可能性》故事提要——城南的教堂里,穿着修女服的身影摇曳,而那个身影,就是那天我在雪夜里遇到的她。见到她,我开口了:“哦,这个不重要。陈雪空,我可以继续我的汇报了吗?关于那几百个穿越者是怎么死掉的事情,或者,我把这本报告留在这里让您慢慢看?”“真的全部死亡了吗?”“没办法,在我可以调…
  • 为了成为勇者的那一天
    小说《为了成为勇者的那一天》TXT下载
    拥有主角光环的勇者击败了注定败北的反派,这是再正常不过的故事了。但若是主角光环消失了呢?从零开始成长的勇者,与一开始就拥有着绝对压倒性优势的反派们,那么,勇者真的能够逆境逆转么?为了有一人成为勇者,究竟要有多少人来当小兵和铺路石呢。
  • 我的一个Beta朋友 完结+番外
    李承霖程恬《我的一个Beta朋友 完结+番外》
    我有一个Beta朋友 我有一个Beta朋友,后来他成了我男朋友。 度延一X程恬 别站错cp 流水账/第一人称受/没营养/无脑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