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柳梦颖】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无敌钢铁侠
    钢铁侠都市英雄
    钢铁侠会武术,神来了也挡不住!俗话说,穷人靠系统,富人靠科技。搬砖工秦川,在收获系统后,不仅没改行,还收起了破烂,成了守护世界的钢铁侠,最后一手创建了《搬砖者联盟》。他有多重身份,他是盟主,他是掌门,他是国师,他是科技大拿,他引领社会潮流,他更是守护世界的钢铁侠。最后,秦川,不、钢铁侠要告…
  • 南亚帝国
    南壁帝国txt
    二战后期,一个新时代好青年叶枫,携系统穿越回东南亚,看他如何纵横南亚大陆,听说印尼猴子很多?那把我们生化兵工厂的生化幽灵放出去啊!到时候我们再代表正义消灭这些丧尸。在和列强争夺了世界霸权之后,叶枫知道了一个让他穿越的秘密,原来未来的地球遭到了外星的殖民与奴役,在把地球资源掠夺完毕后还要阴谋…
  • 我是个丧尸
    我是个丧尸起点
    2025年,末世降临,人类社会秩序崩溃。在一片的混乱之中,楚东临变成了一头丧尸,一头有智慧的丧尸不过作为一头丧尸,收养人类小女孩当女儿真的没问题吗?而且这小丫头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爸爸,你生病了吗?你流了好多口水。”“爸爸,你的指甲好尖,像小怪兽一样。”“爸爸,你的头发怎么是白色的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