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梅溪】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综艺:我不加微信
    快穿综艺:我不加微信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为什么多项综艺皆有一个人的身影,从德云团综,德云斗笑社,再到荒岛求生综艺,甚至是快乐大本营,各大综艺皆有她的......
  • 嗨!吸血鬼大人
    嗨!吸血鬼大人
    古代少女梅溪阴差阳错漂洋过海不幸初遇吸血鬼,由此卷入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情当中,误入吸血古堡、迷亡谷、两族厮杀、莱茵黑森林、巫族、人鱼岛、重回东方故国梅溪,“我历经磨难漂洋过海或许只是为了与你相遇”希诺,“我活了很久,直到遇见你,我才是真正拥有了生命,而你就是我的命!”
  • 星辰惑
    星辰惑
    梅溪,一个从坠毁的太空舱中醒过来的年轻女孩,发现自己来到3255年的元磁星,这里人人都有元磁力,都拥护联盟领导。她却卷入各方大势力的博弈中,因为没有元磁力而苦苦挣扎。但认真生活、努力学习,从不放弃寻找自我和来历,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生存哲学——是集权社会也好,乌托邦公社也好,抵抗组织也罢,她去…
  • 吾辈爱捉妖
    “咕咕”月上梢头,灯影残缺。这鸱鸮声在这暗夜里就显得有些醒目。鸱鸮,不详的象征。这可真是不详啊!灯影
    震惊!帝京城那个一天到晚神神叨叨、身娇体弱只会破案的晏小公子有了未婚妻?此未婚妻武功高强、貌美如花,除了不怎么爱笑?老道士拍手称道:喜结良缘、喜结良缘!只是这良缘背后夹杂着一段过往纠葛,实在是匪夷所思,匪夷所思。
  • 灵山
    灵山txt未删减
    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梅溪,自幼漂泊江湖,艰难的上了大学读到二年级,却在一场意外的奇遇中穿越了,来到盛唐年间。他却惊讶的现,自己来到的是与历史书上所描述的不太一样的世界,只存在于神话传说中事物,竟在身边真实的呈现。他该如何自处?是历史记载错了吗,还是因为他的到来,创造了后世所见的历史?人们总…
  • 冷面王爷暖颜妃
    暖心王爷冷艳妃
    御赐的婚礼,王妃的身份,无一不令人羡慕。然而谁知,此去却是万劫不复。新婚之夜跪背《女训》,他说:“今天起你就是本王的王妃,就要守这王府的规矩,先让你知道什么是王府的家法。”她问“臣妾做错了什么?要动用家法?”他说;“做错事,拉出去小厮打;本王打你是赏,要磕头谢恩。”从今以后,本王在你只能跪…
  • 混沌天灵根
    女仙混元灵根和混沌灵根
    一直认为自己是四小姐的第二人格的月灵,在旁观了四小姐一生的爱恨纠葛之后,本以为自己的一生也就此随着四小姐的死亡而消失。却不想那位害死四小姐的战神竟然会把自己送入轮回,转世重生到了一个婴儿的身上。能够真正的拥有自己的生命,月灵还是很开心的,当然如果这个身体不是那么的糟糕,月灵想她会更兴奋。
  • 控虫师
    小说《控虫师》TXT下载
    一场雨夜的车祸,少女宿雾彻底失去了自己的恋人雅原。与厄运一并到来的是层出不穷的怪事——孕妇梅溪被杀害后神秘复活,腹中的胎儿却成了虫胎。为了让虫胎汲取营养,她把风景如画的山庄变成了人间地狱。一列消失的..
  • 重生之浮华年代
    重生之浮华年代
    !《重生之浮华年代》作者:逆水飞行一个女人重生到15年前,转战高考、股市、楼市、娱乐圈、文化圈的故事他们说人生是一部不能SL的模拟经营游戏。梦回一九九七,知道十五年间社会的大致走向,是否就可以所向披靡,不再有遗憾?别幻想了,洗洗睡吧,姐玩的是hard模式!可是,毕竟是有不同吧。当遗憾泛滥成…
  • 米花町普通咖啡店老板的日常
    男主女主是梅溪步逸,柯南,梅溪治的小说是什么
    一睁眼,已经是三周目的梅溪步逸沉思了一会儿,经历了一周目的走心失败和二周目的走肾不走心后,他深深觉得某个学弟说的非常对,咒术师都是狗屎啊!远离咒术界,否则会变得不幸。于是等十八岁一过,梅溪步逸火速提交了退学申请,连夜逃离咒术界,三年后回到东京,在全东京咒灵最少的米花町定居,靠着留学学到的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