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梦璐】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魔法学院
    魔世学院无
    千绫梦璐,看似一个普通的高中女生,却在17岁生日时被父母送去了魔法学院。人界、神界、魔界、异界在这里她遇见了很多人,朋友敌人,爱她的,她爱的。当一个个秘密被揭开,她又该何去何从
  • 我的少年时代(夏梦璐)
    初夏的少年梦
    2017.8.19开坑2018.6.23签约这是一群热爱棒球的学生们.用自己的青春热血闯进了世界顶级的棒球联赛.即使原先的棒球队解散又如何?......
  • 幻恋契约
    契约nuè恋小说
    如果说男生狼的话,我们女生就是猎人。幻恋契约讲的是一位被大家成为丑后的奇丑女生,全心全意的追求一位高高在上的校园王子,却被他当着很多富家女儿的面羞辱,还把她家整到破产,那女孩在晚会上留下这样一句...[更多]书籍简介:如果说男生狼的话,我们女生就是猎人。幻恋契约讲的是一位被大家成为丑后的奇…
  • 南梦柯心
    南梦柯心
    在异世界亚梦会遇到什么事呢?面对背叛,光明与黑暗亚梦会选哪一个呢?
  • 一二三木头人
    [小说]《一二三木头人》JJVIP完结 作者:靡靡 柳瑶玥二十三岁身高一七零 棣属于半军队特xìng的狼毒花。
    《一二三木头人》JJVIP完结 作者:靡靡 柳瑶玥二十三岁身高一七零 棣属于半军队特性的狼毒花。出身于武术世家,虽然长相艳丽,但是小看了她是会付出抽筋拔骨的切身之痛。 爱情是什么?对于她来说,那只是一种能用科学解释的脑内的荷尔蒙泛滥分泌,虽然,她身怀武功这样这种事用科学好像还没有什么…
  • 摆渡人
    小说《摆渡人》TXT下载
    畅销欧美33个国家,荣获多项图书大奖。如果命运是一条孤独的河流,谁会是你灵魂的摆渡人?如果我真的存在,也是因为你需要我。单亲女孩迪伦,15岁的世界一片狼藉:与母亲总是无话可说,在学校里经常受到同学的捉弄,唯一谈得来的好友也因为转学离开了。这一切都让迪伦感到无比痛苦。她决定去看望久未谋面的父…
  • 少年总裁之校园纵横
    风流少年之纵横校园
    谁说总裁不能是少年?谁说少年一定是富二代?谁说穷丝就不能当总裁?少年林天创业当上国际大总裁,依然决然的来到大学,看林天如何颠覆大学生活,拯救万千漂亮妹子。QQ群:422762932,如果你有任何想吐槽,想和小泪一起创作完成本书的,可以加小泪的群,咱们一起努力,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少年总裁之…
  • 驭鬼天王
    付炎梦璐《驭鬼天王》
    一个附着二次元女鬼的运动手环,一个带着神秘力量的蝙蝠纹身人不能做的,鬼都能做?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付炎,为了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神,开始了一场与女鬼的交易。(付炎:这只女鬼怎么越看越像大叔?居然看见美女就流口水喂,喂,你,你又用我的身体去做了什么坏事?为什么每次都是你享受,我背锅啊?!)ps:封…
  • 王牌杀手要逆天
    王要逆天 杀手皇后
    【确认是原创!已签约!禁止转载!】因为王牌女杀手梦璐,拥有世界上唯一一生珍贵血液,一滴血便可以让重伤以及受伤之人瞬间恢复,五毫升血液可以让人......
  • 执手逍遥
    [小说]《执手逍遥》晋江VIP完结 作者:小莉子 楔子 蓝sè的天空和白sè的云海之间,一架军用飞机正平缓的
    《执手逍遥》晋江VIP完结 作者:小莉子 楔子 蓝色的天空和白色的云海之间,一架军用飞机正平缓的飞行着 “老大,这什么5项军事演练,干嘛非要我们参加” “上头的命令。” “5项?我们狼毒花会的何止5项哼” “就是,给他们看看我们狼毒花的厉害,别以为我们女人好欺负。” “狼毒花出现,谁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