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武照】的小说是什么?
  • 照破山河之萌主天下
    平静的湖水下,扑通扑通挣扎的人影只觉身子一点点没了力气,缓缓沉入湖底,看着湖面透下来的阳光,看似近在
    【萌系,治愈甜文,穿越权谋宫斗,不弃坑】武照,父母离异各组家庭,爹不亲娘不爱,年仅十三岁就被无血缘的哥哥推入水里,原以为就此丧生,却意外重生成为武林冲龄之主,美男随侧。盛世美颜难倾城,偶遇天子乱心曲。寻梅不见梅,蓦然回首,花在枝头已十分。“盟主,您就不怕被陈师控制吗?”武照百无聊赖地吃着草…
  • 躺赢女皇黑化了
    小说《躺赢女皇黑化了》TXT百度云
    国家一级舞蹈演员武照,魂穿唐朝,成为武则天。哇塞,这躺赢的人生,是不是从此就开挂了?宫斗?无所谓。反正历史保证让她活到最后一集,赢个大满贯!她只想该吃吃,该喝喝,谈谈情,说说爱。挺好!什么?老天不允许,逼着她黑化?武照把脸一沉:“老娘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于是一路开挂虐渣,最后还不忘冷笑一…
  • 后宫奇女子
    男主女主是武顺,武照,李承乾的小说是什么
    “不管如何我都会护你周全,你的命在我的命里,不管有什么危险我都会挡在你的前面,不管你去哪你我都随你天上人间”放下一切生死相随,只为情爱,只为她她手刃挚爱,化身复仇女神入宫复仇,只为那颗遗失的芳心复仇之路,纵使前方艰险,亦难挡我仇恨双眼,定让你此生付出代价长恨一生只因爱太执着请大家多多支持,…
  • 唐医
    唐医师小说
    华尘原是一名二十一世纪的“好医生”,一次醉酒却让他离奇穿越到了唐朝。但是华尘却并没有放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名穿越过来的医生,我不仅擅长医人,还更擅长医女人,还一不小心医了下大唐!”华尘在自己的回忆录中如是写道。
  • 大唐:穿越之我是武则天
    穿越大唐娶武则天的小说
    一朝穿越,发现自己竟然成为身处感业寺的武则天!片刻迷茫后,武文双便决心成为武则天,用自己的知识改变这个时代!看她斗后宫、办大学、整豪门,大力发展经济然后提前登基为女帝!最终转战海外,而第一站就是先灭了我们的好邻居!
  • 执天
    夕阳西下,红霞漫天,如火焰缭绕!大华镇,陆家深处,破旧的小院子,有少年从低矮、昏暗的房间中走出,面sè
    拥有绝顶天赋的少年陆尘,被人重伤,废了丹田,从此沦为一个废人,流浪世间,卑微半生,落魄潦倒。身死之时,一梦回到二十年前!二十年前,正值十五岁的少年,遥看苍穹,眼中燃起熊熊怒火,誓要改天换命,改变自身命运!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六界争锋,我来执天!
  • 飘在大唐
    杨悦杨豫之《飘在大唐》
    她本是一名中文系的普通大学生,不小心穿越历史时空,飘到了大唐贞观的时代。她伪造身世隋炀帝孙女,计耍长安纨绔,诗戏才子风流,玩转公主王亲,智斗武皇则天,最后却现自己正走在一步步夺取天下的路上斗智、张扬、帝王
  • 日月凌空照天下
    日月凌空 普照大地
    女人,为什么要夺取权力?为千千万万女人的尊严,为作为女人的荣耀,为前朝后世施加于女人的所有不公,为所有不甘奴颜婢膝仰人鼻息的女人魂魄!女人,生而为女,不必抱歉!作为22世纪的高材生,谢朝颜真得不想穿越。但既然穿越到女皇的时代,定要把七世纪变成女权世纪!虽然学农业,坚决不种田,只求女皇给个官…
  • 情倾盛唐:明宫阙
    [小说]《情倾盛唐:明宫阙》完结 作者:夏云霓 熟悉而陌生的声音平空响起,我吃力地抬起身子,看到那个世上最
    《情倾盛唐:明宫阙》完结 作者:夏云霓 熟悉而陌生的声音平空响起,我吃力地抬起身子,看到那个世上最美丽高贵的女子发疯般朝我冲了过来,那些身强力壮的军士见了她居然纷纷退避。 她就是杨吉儿。 杨吉儿最后那几步几乎是朝我跌了过来,“扑通一声”跪在我面前的黄土地上,惊起了漫漫尘埃。 “恪儿——”…
  • 飘在大唐
    飘在大唐txt下载
    穿越大唐,踏足英雄时代,追寻英雄之梦.......杨悦,一个飘若浮云,骄若惊龙的女子,在大唐时空能否找到在自己的时代已灭绝的英雄!厌倦了诗情画意的女子,厌倦了叽喳无脑的女孩儿,厌倦了楚楚可怜、大胆泼辣、温柔可爱.....杨悦,一个风华绝代的佳人,完全令人耳目一新的女子形象,大胆狂妄、睿智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