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武王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 病王狂妃容离秦芒
    病王毒妃秦芒
    她是意大利黑手党的继承人,享誉国际的杀手,却被人设计陷害丧命。一朝穿越到被姐妹害死的世家小姐身上,被迫嫁给身中奇毒的病王世子。沈家寒静池的秘密,缥缈宫宫主,再到武王府的诅咒,一切的开端就从她被迫嫁入武王府开始侯门争斗不休,宫廷争斗接踵而来。她被卷入其中,为了活,只能踏着白骨而上,双手染满鲜…
  • 两界走私商
    两界走私商全文免费阅读
    简介:莫名其妙拥有了两界任意穿梭的能力,江凡一脸懵逼的同时,开始了彻底跑偏的人生。老妹,我用最新款的雪花膏换你这只大脑斧怎么样?老妹老妹,你看我这个会吹风的法宝怎么样,换你手里那根长须子的萝卜可以吗?江凡本想靠在异界坑蒙拐骗走上人生巅峰,但生活多艰,一个不小心就被当成了救世主。
  • 邪王宠妃:王妃有喜了
    邪王宠妃:王妃有喜了
    “王爷不好了,不好了,王妃又要出家了!”闻言,某人大怒,阴沉着一张脸飞身而去。“本王听说你要出家?”北冥宸眯起眸子声音冷魅,缓缓的靠近背着小包袱的某人。“呃那个王爷啊,佛语曰:色即是空,空即是色。所以”“啊王爷你干啥!不许色啊不许色!”北冥宸勾唇笑,“爱妃说的对,色即是空。”“搞大肚子不就…
  • 反派每天喜当爹[快穿] 完结+番外
    [小说]晋江VIP2019-11-2完结 总书评数:34417 当前被收藏数:93531 各路反派总在黑化边
    晋江VIP2019112完结 总书评数:34417 当前被收藏数:93531 各路反派总在黑化边缘,正待干点什么毁天灭地之事时,总有一只粉雕玉琢的小团子抱住他的大腿,软软糯糯喊他“粑粑,抱。” 三岁的小音音是个粘人精,系统叔叔说要阻止她爸爸干坏事,于是她到哪儿都要黏着爸爸。爸爸是皇帝,去上…
  • 大唐真仙
    大唐真门txt下载
    仙唐是一张棋谱,所有的大人物小人物都是其中的黑白棋,一觉醒来的李长安则是一枚多出来的棋子,名为情义的格局将李长安与这仙唐圈在了一起。一个寻仙之道就此开始苍穹一念凡寻仙,敢使九天落黄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