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毕运涛】的小说是什么?
  • 近身特工
    近身特工 顶点小说
    “嗨啰!”直升飞机停下后,舱门就打开了,一个熟悉的男人声音响了起来。严小开看到这人的时候,顿时就呆滞在那里,因为这人竟然是自己的师父——古枫!古枫从飞机上下来后,上面又陆陆续续的下来几人,清水千织,夏冰,尤其让严小开意外的是,公主李雪涛,以及郝婞竟然也在其中。眼前的情况,将严小开彻底懵逼了…
  • 与女鬼老婆捉鬼的日子
    小说《与女鬼老pó捉鬼的日子》TXT百度云
    【”灵异大征文,鬼故事来袭“征文作品】我叫叶云,因为小时候在坟地里偷吃了老太太的贡品,招魂幡卖钱,招惹冤鬼鬼压床差点丧命。老爸为了救我,给我娶了个女鬼老婆,在他中年之时,给了我个十八岁才能开的《阴阳术》,从此我就走上了修炼道路。九尾灵狐装低调,从不已真身示人。泼辣女警机缘巧合夺了我的法器,…
  • 龙魂强少
    龙魂强少手机阅读
    遗弃儿万一,为了护住父母留给自己的信物,被迫吞下佩戴了十八年的血玉,可血玉中竟然藏着一滴太古邪龙的精血。万一一夜之间拥有了强大的力量,但也继承了太古邪龙的邪道,要想维持一身的力量,必须要不断寻找有传承龙魂的女人。警花,美女班导,班导她妹,一时间,万一生活变得忙碌有趣起来!游走花丛中,不忘强…
  • 灵兽供应商
    小说《灵shòu供应商》TXT下载
    你以为修仙界最强大的灵兽是龙族和凤凰吗?是的,它们的确很凶悍,很强大!不过那是以前!因为修仙界突然出现了一家灵兽专卖店,里面都是一些从来没见过的奇异灵兽!在这些奇异的灵兽面前,强大的妖王正吓得瑟瑟发抖!看着面前吓得匍匐在地的妖王,灵兽专卖店的老板“林一凡”一脸无奈地说:“拜托,这只是一只最…
  • 护花极品小混混
    护花极品小混混txt
    杀手之星,何大仙因为一些事情,厌倦了打打杀杀的日子,在都市混了好几年,养成了一个极品小混混,一次奇遇,从此走了的修真之路,各路美女纷纷来贴身。新书《超级逆天传人》已经上传,亲们亲支持,收藏、推荐都是需要的!"
  • 护花极品小混混(淡定)
    小说《护花极品小混混(淡定)》TXT下载
    作者:淡定杀手之星,何大仙因为一些事情,厌倦了打打杀杀的日子,在都市混了好几年,养成了一个极品小混混,一次奇遇,从此走了的修真之路,各路美女纷纷来贴身。第一章:合租拼房何大仙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看着大街上各式各样的门面,各种各样的广告,他的心里空空的,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要走什么样的路,…
  • 护花极品小混混
    何大仙卓雪《护花极品小混混》
    《护花极品小混混》全集 作者:淡定 杀手之星,何大仙因为一些事情,厌倦了打打杀杀的日子,在都市混了好几年,养成了一个极品小混混,一次奇遇,从此走了的修真之路,各路美女纷纷来贴身。 第一章:合租拼房 何大仙一个人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看着大街上各式各样的门面,各种各样的广告,他的心里空空的…
  • 最强代购商
    最强代购商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代购不到的。苏云信誓旦旦的说着。澳洲代购奶粉,韩国代购潮衣,欧美化妆品?不好意思,哥可以代购老君的仙丹,织女的丝绸,嫦娥的月饼。什么?还不够!!那再送你嫦娥专用胡萝卜!
  • 超级奶爸的妖孽人生
    超级奶爸的高手人生
    张小朔:“爸爸,你说我吃了那么多饭,那么多菜,过一会会不会渴呀?”张海洋随口说道:“那当然会了!”“那一会给我买个冰激凌!”......奶爸张海洋的妖孽人生,从一次次被儿子搞懵开始
  • 重生八零:娇妻甜又撩
    一秒记住,无弹窗,更新快,免费阅读!火车站的月台,紧张且喧闹。李玥拖着行李踏出车厢,环顾四周的场景,
    【全本免费+甜宠】娇软千金李玥穿到了八零年。身份是新婚第二天就被丈夫扔在家里不管不顾的已婚怨妇。没关系!学霸出身,眼观全局,手握未来。整巴整巴我自己也能成小富婆。本以为上世纪的古董老公轻松好拿捏,没想到他整个一深度腹黑男,专业套路她。摔~~1vs1,双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