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水乐】的小说是什么?
  • 所谓爱情之导演的歌手
    所谓爱情之导演的歌手
    “那天我喝醉了。”“嗯。”“我有没有说什么?”“没有啊。”“那,我有没有做什么?”“没有啊,你酒品可好了,我差点以为你只是睡着了呢!酒品好成那样你真的是——”她吻住了她。“我本来打算趁着喝醉做点什么的,没想到被自己搞砸了呢。不如,现在做点什么吧,嗯?”简直太他妈温柔了!
  • 阴阳魔王复活记
    阴阳魔王复活记
    我重生了,我复活了,我阿古阿拉德大魔王终于被我的门派后人给复活过来啦!我作为整个瀚海大陆远古时期地下魔族和妖族的黑家和阴阳家门派的大魔王,在一万年之后的今日我终于重生和复活过来了!在重生和复活了之后,我要再一次征服和统治整个汉海大陆四海八荒的天界、人间和地界,成为整个瀚海大陆四海八荒世界真…
  • 五界奸雄
    男主女主是乐同尘,公孙,蓝琛的小说是什么
    他的一生挨尽了骂名,王公朝臣骂他不忠不义,修仙子弟骂他贪婪狠绝,神界权贵骂他忤逆犯上,妖魔鬼怪骂他卑鄙下流。然而,我就是奸雄,尔等能奈我何?喋血夺权,攻伐列国,斗仙灭神,征妖伐鬼,美人侍侧,大权在握,五界奸雄在此,天下谁敢不服!当忠良遇害,黎民遭难,国土沦陷,五界危急之时,他挺身而出,面对…
  • 彗星上的学院
    男主女主是谷丽,玄霜,唐清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系《误入龙世界》的第二部,讲述谷丽考进天行学院的求学经历,以及五维六维文明逐渐呈现的科幻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