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江东】的小说是什么?
  • Glory.2.天行健
    天行健2下载
    黑卡女主!一夜天堂坠深渊?“呵,可笑的黑卡,居然是叛徒给的。”_人情冷暖!逆风孤雁强势登录?“喂,你个碍手碍脚的家伙,有什么用啊?”_泥潭崛......
  • 歌王2
    小说歌王百度云
    主持人公布了晋级到最终三强的三位学员的排名情况。张妙丹以19.53%的综合支持率,暂时排名第三,她将在决战轮最先出场。马力宏靠着迷死人不偿命的自弹自唱,在第三轮揽得25.36%的综合支持率,目前排位第二。宋鹏则靠着异世周董的巅峰之作《以父之名》,拿到了33.59%的最高支持率,跃升到了第一…
  • 国民男神是女生
    国民男神是女生小说全文
    春风得意的帝国上将,一朝重生成为了21世纪女扮男装的乐队主唱。乐队出道,困难重重,眼看着出师未捷身先死。白文苏表示,这都不叫事,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带着哥哥们手撕拦路虎,脚踩白莲花,一路虐渣畅行无阻直达人生巅峰。谁知道身边就有个秉承着肥水不流外人田,坐收渔翁之利的大腹黑。“你你你要做什么?…
  • 重生学霸男神:湛少,别硬来
    重生学霸男神 湛少 别硬来 小说
    【推荐橙子新文《橙子新文《悍妃太凶猛:娘子,请上座》》】全民娇宠的国民小公主,一朝重生为21世纪性格懦弱的男团主唱。前有拦路虎,后有一家渣。白彦希表示,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脚踩拦路虎,手撕白莲渣,一路披荆斩棘直达人生巅峰。逆袭成学霸,登顶国际巨星,做电竞高手,一不小心还成了国民男神,生…
  • 烬族之孤殇彼岸
    柔荑间,飘零着孤独的芬芳,追逐着谁的幻象/p迷乱的光与夜,搀扶着彼此,惊错了谁的步伐/p心火依旧炙烈
    混沌无明,天地初开,生邃宇奥宙,造人灵六界,化神魔之欲念,乱前世之红尘......那一世,苍尘动荡,人心险恶,尔虞我诈;那一年,英雄儿女,御剑江湖,斩妖除魔;那一日,前尘羁绊,爱恨情仇,生死别离;那一刻,宿字难违,命字无畏,爱字凄美......谓曰:宿命矣!
  • 龙腾大炎
  • 请夫人手下留情
    请别手下留情
    云辰是整个东煌都不可言说的禁忌。都说玉面将军云辰,少年成名,骁勇善战,文武双全,乃东煌第一战神。嘉懿十七年,云辰与北风国三皇子上官骞莫合谋,通敌叛国,里应外合,致使雷州十三县尽数陷落敌手,哀鸿遍野。最终,云月骑副将云易带领云月骑剩余众反扑,以双腿残疾为代价,亲斩云辰于虎跳峡一线天,戴罪立功…
  • 把情敌的崽养歪了
    把情敌的崽养歪了
    预收文:【我有穿书牛逼症】【穿书后,我成了厂公走狗】凤小公子沈笙男扮女装混入无相宗,没有想到,看上的师姐被同门师兄截了胡。一百年后,沈笙闭关完毕,正欲杀回去抢媳妇时,却发现这百年时光陡变。师兄惨遭灭门,全族上下,只有师姐的一丝血脉,流落民间。沈笙费尽辛苦将他找了回来,但眼前这个师侄,已于数…
  • 妖孽丞相朕要了
    丞相饶了朕吧 要死了
    (耽美1v1)这是关于一个妖孽丞相和骚包皇帝的故事~前世的燕临风死于非命,年仅三十便驾鹤西去。他死不瞑目,再度以燕国丞相楚陌身份回来,目的吗,宰了那个弄得他死于非命的混小子!骚包小皇帝因为调戏了某个妖孽丞相,被当着满朝文武的面抽得颜面无存,他指着某妖孽大喊:“晚上给寡人等着!寡人让你的腰离…
  • 天涯轮回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