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江云山】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天开始学忍术
    2020年,4月。定江城一中,高三(24)班。“从人体细胞中”讲台上老师讲课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入江远
    “火遁忍术研究取得突破性进展!”“华国中部地区疑似出现尾兽踪影!”“定江城上空的巨大球体现已经得到妥善处理。”“近日有网友称自己见到了人柱力,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火影与现实结合,忍术成为主流,江远摩拳擦掌。身为一个火影迷,谁还没有一个中二梦呢!
  • 女神终结者
    终结的女武神漫画
    本书又名——《她们不该死》《她们必须死》《她们不死,你死》《她们不死,我死》《她们到底死不死》本书又又名——《天堂向左,女神向右》《神探向左,福尔摩斯向右》《天堂向左,福尔摩斯向右》《女神向左,神探向右》《女神问神探:天堂向左还是向右》本书又又又名——《悲伤颂》《四大女神》《黑夜追凶》《嫌…
  • 超新星王座
    杜羽桑乔《超新星王座》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据说在宇宙的中心,漂浮着布满星辰的王座,谁能坐上去,谁就可以洞悉宇宙之外的秘密,成为全宇的主宰杜羽,你有在听课吗!?”“安啦,有在听啊,宇宙中心嘛,王座嘛,已经听过五次了,耳朵都起茧了。”“你这个留级四年的劣等生,有什么资格用这种不耐烦的语气打发我!喂…
  • 绿野仙村
    时宇胡莉莉《绿野仙村》
    远离喧嚣的城市,回到寂静优美的小山村,做个优哉游哉的小农民。开山路,种好菜,建新村,城里务工往家奔。山间野趣多,萌宠还不少。修修仙,种种田,赚赚钱,夕阳醉美晚霞间。
  • 桃源山村
    桃源山村 下载
    【2019年火爆正能量种田文,带你秒回田园,领略山水牧歌生活】养养鸡鸭,逗逗黄狗,没事撵撵野猪,掏掏鸟窝,崖间的蜜蜂味道美啊,山溪中捉鱼虾欢乐多,上山打猎配弹弓,虐的野熊笑呵呵,头顶青鹰守护田,穿山甲帮我寻药咯明媚的春光里,逍遥少年行,一方小山水,其乐亦无穷!
  • 美女的金牌特卫
    美女的特战神卫
    一九九六年。共和国,北方,泰安省,东坡市。东坡市下辖三区六县,西门县地处半山区,由于境内大小河流较多,素有“三山不到头,河水向西流”之称。春末夏初,清晨六七点的样子,淡淡的雾气渐渐消散,隐现出朝阳的明
  • 快穿之,巧了,我也是大佬
    快穿之,巧了,我也是大佬
    前世代号L的杀手联盟第一,何静被她最信以为真的伴侣设计陷害而死,死后,那个男人还假惺惺为她举办一场盛大的葬礼而设计追杀她的原因,......
  • 山村田园
    小说《山村田园》TXT百度云
    2019年火爆正能量种田文,带你秒回田园,领略乡村生活)养养黄鸭,逗逗黄狗,没事撵撵野猪,掏掏鸟窝,崖边的蜂蜜没呀,山溪中捉虾美呀,头顶青鹰......
  • 夺妃:倾城千金嫁到
    穿越到倾城千金
    她一心送死,却被他缕缕救起,她一心想要甩开他,他却始终阴魂不散,她一心想要成为别人的皇后,却成为他复仇的棋子。他是当朝太子,一向杀人如麻,却格外珍惜她,一向心狠手辣,却待她温润如玉,这一切虚伪的背后,只为取下这难得的江山他是一国之君,她是相国之女,他对她格杀勿论,她对他恨之入骨,然而待她死…
  • 焚天之怒
    焚天之怒txt全文下载免费
    先道个歉,本说四月一号上线,结果因为各种原因推迟了半月,今日已上线,大家可以搜索《不灭龙帝》阅读,或者搜索妖夜都行。`新书简介:神州大地,万族争雄,血脉战士横行,强者之战,天穹碎,星辰陨!少年自北漠拉棺而来,世人方知何为最强血脉!撒弥天大谎,背一世骂名,他万里独行,伴魔乱舞,只为男儿一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