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江老】的小说是什么?
  • 闺中煞
    闺中煞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江家三房有女,灼灼其华。执笔一篇君令策,惊了整个齐北之地。早年,被迫嫁给鳏夫,母亲为她垂泪早逝。而后沦落太监手中,父亲几番进京为她,沦为五马分尸下场。何为家破?何为人亡?时光逆转大宅院中机关算尽,朝堂权术步步为营!她红衣华绝,笑意清浅,“这一世,执棋之人,是我”落花本无情,春风吹又生!闺中…
  • 闺中煞 完结+番外
    [小说]若初文学网VIP2018-02-27完结 江家三房有女,灼灼其华。 执笔一篇君令策,惊了整个齐北之地
    若初文学网VIP20180227完结 江家三房有女,灼灼其华。 执笔一篇君令策,惊了整个齐北之地。 早年,被迫嫁给鳏夫,母亲为她垂泪早逝。 而后沦落太监手中,父亲几番进京为她,沦为五马分尸下场。 何为家破?何为人亡? 时光逆转 大宅院中机关算尽,朝堂权术步步为营! 她红衣华绝,笑意清浅,“…
  • 都市医王
    都市医王
    十年前,玄针疗法的开创者,传奇神区秦风,在探访一处古迹时,被助手叶寒清推下悬崖,意外进入古界。十年后,秦风冒着被灵暴罡风撕碎的风险,终于逃离古界回归华夏,却意外附身在一个名叫安易,刚被女朋友甩了的实习生身上。融合两世记忆后,秦风意外发现,在他被困古界的这十年间,华夏成立了中医联盟,而联盟的…
  • 最强大武神
    十大最强武神小说
    吾曰:人生最大的蛋疼莫过于穿越,但是千不该万不该让我醒来后发现:为什么我变成了未成年的小少年?为什么有个女人在我上面?为什么你们都会武功?天啊,难道真的要我狗带吧!好吧,姑娘你先起来,你不能这样犯罪下去,我还没有成年bqg5200.com别人穿越都有金手指,难道我穿越就没有一个老司机来带带…
  • 今天也有麻烦精找上门
    小说《今天也有麻烦精找上门》TXT百度云
    重活一世的她得到了她想要的清净环境,小心翼翼的藏着小马甲,想过平淡惬意的小时光,种种瓜果蔬菜浇浇花,闲暇时刻修修仙,奈何天坑本坑,总有人不断的找麻烦。而最大的麻烦,来自原身那神级美人未婚夫本是很不耐烦的她的某少爷,突然盯着自己家的肥肉一般盯着她少女一脸懵比,看着宠她宠到没有脾气的某少爷。痛…
  • 鉴宝术士(觉笑)
    男主女主是林洛,庞富春,周笑生的小说是什么
    《鉴宝术士》作者:觉笑林洛是古玩店的一个小小保养师,爷爷去世之后,留下一本彩绘笔记和玉佩。彩绘笔记记录了爷爷的职业传承,而爷爷盘了多年的玉佩却发生变异,让林洛获得鉴宝的能力!商骨周玺,秦俑汉匣,唐朝三彩,宋朝名瓷明代书画,清朝兽首竹、木、牙、角,文房四宝尽在掌握!因玉佩变异,同时继承了爷爷…
  • 鉴宝术士
    [小说] 《鉴宝术士》作者:觉笑 林洛是古玩店的一个小小保养师,爷爷去世之后,留下一本彩绘笔记和玉佩。 彩
    《鉴宝术士》作者:觉笑 林洛是古玩店的一个小小保养师,爷爷去世之后,留下一本彩绘笔记和玉佩。 彩绘笔记记录了爷爷的职业传承,而爷爷盘了多年的玉佩却发生变异,让林洛获得鉴宝的能力! 商骨周玺,秦俑汉匣,唐朝三彩,宋朝名瓷明代书画,清朝兽首竹、木、牙、角,文房四宝尽在掌握! 因玉佩变异,同…
  • 财阀小娇妻:叔,你要宠坏我了!
    顾小暖江尘御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商界帝王江尘御誓不娶妻,直到有一天,他被硬塞了个小娇妻后,江少开启了人生新篇章!“总裁,太太把魏家砸了。”男人:“气消了么?”“没”男人:“多叫几个人去帮她。”“总裁,太太和人打架,把人打住院了。”“她满意了么?”“没”男人继续办公,“继续。”当有一日,男人得知她又打架,怒了,“古小暖,你…
  • 江尘御江老花惊鹊
    江尘御江老花惊鹊
    商界帝王江尘御誓不娶妻,直到有一天,他被硬塞了个小娇妻后,江少开启了人生新篇章!“总裁,太太把魏家砸了。”男人:“气消了么?”“没”男人:“多叫几个人去帮她。”“总裁,太太和人打架,把人打住院了。”“她满意了么?”“没”男人继续办公,“继续。”当有一日,男人得知她又打架,怒了,“古小暖,你…
  • 我能夺取他人气运
    夫子庙是武天城中最奇特的建筑。他有着一丈高的朱红sè围墙,围墙上还盖着墨青sè琉璃瓦,围墙内的一角则耸立
    穿越仙武世界,王轩被迫成为“天命蛊”中的一员,可夺取其他天命之子的气运!后来发现对普通人也可以。他人对自己恶意越高,被夺取的气运就越多,最高可直接致死!王轩不信天命,但信因果。有因还因,有果报果,若有人想害他,那就夺了对方的气运,若有人想安排他的命运,那肯定不答应!【气运流】、【轻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