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沃里克】的小说是什么?
  • 恐慌之开端命局
    小说《恐慌之开端命局》TXT百度云
    一个身世特殊的小小记者,一个隐藏于人间的邪恶势力,一环套一环的迷局,谁在说真话,谁又在说假话,25年前的“游戏″究竟如何?
  • 海贼之基因怪才
    沃里克罗宾《海贼之基因怪才》
    起点VIP20200607完结 总推荐数2.64万 上一秒在和小姐姐压马路,下一秒澪却穿越到了海贼王世界,带着一个能抽取基因、录取基因、融合基因且培养生物的系统,开始了在海贼王世界里的惬意小日子。 没事儿的时候抢一抢献给天龙人的天上金,或是抓几只小猫咪小兔子养成。 感到无聊了,就在新世界各…
  • 海贼之基因怪才
    海贼之基因怪才123读
    上一秒在和小姐姐压马路,下一秒澪却穿越到了海贼王世界,带着一个能抽取基因、录取基因、融合基因且培养生物的系统,开始了在海贼王世界里的惬意小日子。没事儿的时候抢一抢献给天龙人的天上金,或是抓几只小猫咪小兔子养成。感到无聊了,就在新世界各大强者地盘走一圈,逛一逛。生活如此美好,何必动手动脚呢~…
  • 兽之纪元
    小说《shòu之纪元》TXT下载
    《兽之纪元》故事提要——无法原谅的背叛让分隔两地的人从此成为不同的种族,就算昔日曾经携手现在也必然不死不休。守卫家园除了自己没有别人可以依赖,但我们不能安于现状,就算不是本意我们也必须进步。这传承万年的我们的基因就是我们的底牌,疯狂的科技是我们的后盾,我们的敌人也是千奇百怪,但生存之路上没…
  • 野猪人之兽人帝国崛起
    卡丹布莱特《野猪人之shòu人帝国崛起》
    起点VIP20210309完结 60.19万字1.16万总推荐 野猪人是一支勇武,古老的种族,他们居住在卡利亚里中部贫瘠之地,桑达高地上。 可是,自从第三次上古战争之后,强大的兽人帝国分崩离析,野猪人的生存环境一下变得极其恶劣,他们与半人马,地精,豺狼人,狗头人,甚至牛头人等等种族争夺着仅…
  • 当世界停止转动
    当世界停止转动柯南
    战争之后,世界陷入停滞。极昼与极夜的大地上,一座座环壁延续着文明和秩序。有位伟人曾说过,人类唯一从历史当中学到的教训就是没有学到任何教训。人类是弱小的,任何微小劫难都有可能失去生命。人类是强大的,任何极端的环境都总有办法适应。当战争的齿轮再一次响彻大地,求生的本能不断崩坏着秩序,文明的火种…
  • 蛮神图录
    沃里克朱广杰《蛮神图录》
    高原不喜欢江湖,但却不得不踏入江湖。异界的江湖,别样的风情。异界的精灵,魔兽与神州的妖精,妖怪有什么联系?昆仑山西王母豹首人身虎尾,与异界的兽人是否同族?地水火风四元素,与五行有什么区别?高武的世界真的不如华夏神功?这是战斗!不是儿戏!
  • 英雄联盟之剑豪亚索
    英雄联盟之剑豪亚索
    因为一场诬陷,亚索被迫逃亡,和路上认识的拿着断剑的白发女孩踏上寻找真凶的路途
  • 英雄联盟之最强锐雯
    小说《英雄联盟之杀戮之影》TXT下载
    很俗套的穿越故事,不灵光的主角光环,很少有的虐主精神,很蛋疼滴默默努力,可是。这真的不是爽文和纯虐文啊。这只是一个脑洞大开、设定复杂而又错漏百出,以瓦洛兰为蓝本的同人文罢了。友情提示1:别看简介轻佻且俗套,本文真的不是爽文,其中有一些设定绕来绕去或许很复杂,所以因为没看懂而开口大骂的请自觉…
  • 我的英雄联盟魔法学院
    我的英雄学院法师
    五千年前,龙王轩辕氏沉睡,人族趁机推翻龙王政权,人族登上历史主舞台。四千年前,恕瑞玛帝国统一整个大陆,建立起空前繁盛的恕瑞玛文明。同期,虚空之门大开,虚空生物纷纷入侵。一千年前,魔法生物崛起,成为足以与人族抗衡的新生力量。五百年前,人神凯尔与妖王孙悟空在花果山上展开决战,妖王孙悟空落败。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