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沈冬阳】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总对我垂涎三尺
    反派总在垂涎我 百度网盘
    一睁眼莫名其妙的就被人捆在了床上?强制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沈冬阳以为一定是自己太帅了才会遭天嫉妒英年做受!冰山总裁抬手扯开领带:自己惹得火,自己灭。腹黑学渣唇角勾笑:阳阳,今晚来我家床上
  • 暖如朝阳
    朝朝又暖暖小说阅读
    沈冬阳对苏晨说:“晨晨,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退休生活,就是某一天,你我暮年,静坐庭前,赏花落,笑谈浮生流年,今昔隔世百年一眼,相携而过,才知姹紫嫣红早已看遍!这是一个如你我一样平凡的两个平凡人的故事。温暖,干净,平淡。不虐不雷,不玛丽苏。
  • 迷晴惑爱
    初雨晴雨晴《迷晴惑爱》
    注:本书又名《几许情深》他是七年前冷漠高傲的少年,也是七年后黑白两路地位尊贵的寂少。她是七年前霸道蛮横的公主,也是七年后事事谨慎落魄卑微的草根女。她爱着他,当他终于爱上她,本以为这场漫长的暗恋总算可以结局,却不料迎接她的是被时光尘封的一场巨大阴谋七年前的黑白抗衡,家破人亡,她不曾怪过谁,天…
  • 99亿蚀骨爱:重生千金萌妻
    99亿蚀骨爱重生千金萌妻 小说
    顾倾尘再次睁开眼,重生于十六岁,拥有了读心的能力。再次面对那些逼死家人,迫害她的人,轻蔑一笑。这一世,且看她如何活出精彩人生!那个身体羸弱却腹黑睿智,身不动亦能运筹帷幄的神秘容大总裁,为毛专找她麻烦?强强对决什么时候变成了强强联手?“容大总裁,这么算计容家,真的好吗?”“敢肖想我老婆,就别…
  • 99亿蚀骨爱:重生千金萌妻
    容羽蒋忠《99亿蚀骨爱:重生千金萌妻》
    《99亿蚀骨爱:重生千金萌妻》作者:清尘公子 顾倾尘再次睁开眼,重生于十六岁,拥有了读心的能力。 再次面对那些逼死家人,迫害她的人,轻蔑一笑。 这一世,且看她如何活出精彩人生! 那个身体羸弱却腹黑睿智,身不动亦能运筹帷幄的神秘容大总裁,为毛专找她麻烦? 强强对决什么时候变成了强强联手?…
  • 鲜婚厚爱:总裁老公不要急
    总裁老公宠到爆
    要不是结婚当天被渣男背叛,她会去夜店找鸭?要不是夜店找鸭,她会阴差阳错睡了钻石级别的老处男?还揣上一个小奶包。四年后。“霍准,你把儿子还给我!”她叫嚣着。他面色颇为不屑,“没有我效力,你哪来的儿子?”她振振有词,“我不是给了你二百五的辛苦费!”她不说还好,她一说,男人面色立即阴沉的吓人,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