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沈若初】的小说是什么?
  • 厉少,夫人又闯祸了
    小说《军阀盛宠:少帅,你老pó又闯祸了》TXT下载
    十五年后,英国归来,她原是让那些害过她的人,好好忏悔,却不成想,坏了他的好事儿。他是北方十六省最尊贵的公子哥,督军府的大公子。他搂着她的腰,在她耳边吐气如兰:“坏了我的好事儿,该怎么赔我?”她拿着刚得手的勃朗宁抵着他的腰:“你要怎么赔?”“”某少帅一脸正经:“初儿,我想到一句诗。”“你说。…
  • 经年一曲故人戏
    厉行沈若初全文免费阅读
    十五年后,英国归来,她原是让那些害过她的人,好好忏悔,却不成想,坏了他的好事儿。他是北方十六省最尊贵的公子哥,督军府的大公子。他搂着她的腰,在她耳边吐气如兰:“坏了我的好事儿,该怎么赔我?”她拿着刚得手的勃朗宁抵着他的腰:“你要怎么赔?”?“”
  • 厉少,夫人又闯祸了
    沈若初沈若《厉少,夫人又闯祸了》
    原创书殿VIP20200123完结 十五年后,英国归来,她原是让那些害过她的人,好好忏悔,却不成想,坏了他的好事儿。 他是北方十六省最尊贵的公子哥,督军府的大公子。 他搂着她的腰,在她耳边吐气如兰:“坏了我的好事儿,该怎么赔我?” 她拿着刚得手的勃朗宁抵着他的腰:“你要怎么赔?” “” 主…
  • 闪婚娇妻是满级大佬
    小说《闪婚娇妻是满级大佬》TXT下载
    不受宠的沈家真千金居然和叱咤商场的宫赫祁奉子闪婚了。一时间,不少千金小姐纷纷效仿,不管是吃的穿的,还是走路姿势,只求二人离婚了能轮到自己。然而,沈若初摇摇头,感叹,“她们怎么就知道学我的外在,不知道学学我的内涵?”宫赫祁微微一笑,双手从后环住娇妻的细腰,在圆润小巧的耳垂旁低语,“顶尖黑客Z…
  • TNT:这个妹妹超可爱!
    小说《TNT:这个妹妹超可爱!》TXT百度云
    我舅舅是李飞?我是时代峰峻唯一一个女生?!!!一睁开眼我身边站在七个帅哥,等等等等这怎么看着这么眼熟?TNT!!我不会被当做私生吧!我是谁?......
  • 一夜沉婚
    景焱沈若初《一夜沉婚》
    三年前,他是她一见误终生的男神 而她,却是他一次错误后不得不娶的女人 三年后,当她精疲力竭毅然转身 他却幡然醒悟原来,她早已成为了他生命中,那个无法替代的唯一! 小剧场 片段一: 她回头看他,身后的男人已收回了手。 他似乎想说些什么,可最终只是冲她点点头,“我走了,你保重…
  • 回首那些年
    回看那些年
    王文乔这辈子应该最后悔的就是告诉自己母亲沈若初的存在,否则也不白白的错过沈若初那么多年
  • 一夜沉婚
    一夜沉婚完结
    一夜沉婚-绯夜倾歌
  • 总裁蜜宠贴身甜妻
    小说《总裁蜜宠贴身甜妻》TXT百度云
    你有没有遇到一个人,让你觉得世界上所有的悲剧,在那一刻变成喜剧。因为遇到他/她好像所有的苦都变成了甜,因为那个人好像对生活在此充满了期待和爱。这是一个治愈系的故事,一个带着恐雨症的男子,遇到了治愈他的良药。邵晋尘VS沈若初。你还记得当年那个剪回家的小哥哥吗?你还记得那个捡你回家的小妹妹吗?…
  • 腹黑公主之攻略总裁之路
    小说《腹黑公主之攻略总裁之路》TXT下载
    亲姐姐把自己送上总裁床,亲爸爸亲手给自己下了药。从此我六亲不认!上错床的霸道总裁没想到却是面冷心热,竟然带我回家讨公道!我沈时终有一天要让沈家鸡犬不宁!一场阴谋,尽让沈时意外抱上江玦黎总裁的大粗腿,从此灰姑娘变身腹黑公主,走上一条攻略总裁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