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法萨克】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工业帝国
    许亦斯蒂尔《魔法工业帝国》
    《魔法工业帝国》全集 作者:晚间八点档 身为一名行业内卓有声望的高级机械工程师,许亦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为主的世界。 在这个工业基础几乎为零的世界里,许亦又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呢? 当魔法与现代科技相碰撞,魔力与机械工业相融合,故事就这样开始。 第1章应聘 正是六月初的初夏时分,邦塔城和…
  • 魔法工业帝国
    魔法工业帝国txt百度云
    身为一名行业内卓有声望的高级机械工程师,许亦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为主的世界。在这个工业基础几乎为零的世界里,许亦又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呢?当魔法与现代科技相碰撞,魔力与机械工业相融合,故事就这样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工业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掳爱辰昏:拒嫁温柔魔王
    小说《掳爱辰昏:拒嫁温柔魔王》TXT百度云
    不甘当替身,她要离婚。虾米?一千万分手费?“那就拿你自己来偿还!一夜抵十万。”她逃,逃,逃逃进他设下的陷阱。拥有超能力又多金英俊的总裁想把新欢换旧爱,哪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算来算去却被地狱之王吸噬灵魂;人界、蛇族、地狱,纷至沓来寻霸业,谁又能王者归来,独霸天下?当情爱纠葛中包藏尔虞我诈、缠…
  • 逃为上策:拒嫁温柔魔王
    小说《逃为上策:拒嫁温柔魔王》TXT百度云
    被男友出卖,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秘书。啥?这个总裁不是人?傻瓜才不逃。她逃,逃,逃逃进他设下的陷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