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洁妮】的小说是什么?
  • 爱我,请将我禁锢
    爱我,请将我禁锢
    爱我,请将我禁锢作者:朦儿第一卷请不要爱我第一卷天降飞人轰隆隆——嘭嘭嘭——嘶嘶嘶——咚咚咚——汪汪汪——一连串的怪异的声音终于被一只大狗的低沉狂吠声淹没,身形巨大的狼狗猛然跳上床,顿时床上微微隆起的被褥豁然窜出一道人影,吱呀一声之后,人和狗瞬间消失,只剩依旧微微抖动的床“臭小乖,你出去啦…
  • 爱我,请将我禁锢
    [小说]《爱我,请将我禁锢》完结 作者:朦儿海源朦儿 而这头准备和加菲结婚的峻巽第一次拜见岳父岳mǔ大人,但…
    《爱我,请将我禁锢》完结 作者:朦儿海源朦儿 而这头准备和加菲结婚的峻巽第一次拜见岳父岳母大人,但他已经足足在门外傻站了半个小时,一双眼睛就差没将加菲家门戳出几个洞。 为什么? 门口两边分列而立,黑衣服,黑裤子,从头到脚一身黑,而大门直对大厅,一眼就能看见坐在主位上,威风凛凛的黑帮头头——…
  • 魔法战士李维
  • 首领小夫人
    狼人 首领
    女人生嫩的身子,激起他野兽的,一次又一次的占有,抵死缠绵,蚀骨的滋味儿很是餍足。她喜欢他的温情,忌惮他的狠绝。为了寻求庇佑,自以为是的小聪明逃不过他的眼睛。他的玩弄、猜忌和抛弃让她苦海生存她的世界从他开始~~~精彩片段①男子的手放下酒杯,声音低沉无比:“你知道,只有我才能给你一切。还是要想…
  • 泡沫之夏:星星之恋
    夏沫之恋全部小说
    电视剧同人,洛熙原创女主当你不见的时候,我才知道你是我心中无法抹去的那颗星。202110
  • 首领小夫人
    [小说] 首领小夫人 作者:景行 内容介绍: 女人生嫩的身子,激起他野shòu的欲望,一次又一次的占有,抵死缠
    首领小夫人 作者:景行 内容介绍: 女人生嫩的身子,激起他野兽的欲望,一次又一次的占有,抵死缠绵,销魂蚀骨的滋味儿很是餍足。 她喜欢他的温情,忌惮他的狠绝。为了寻求庇佑,自以为是的小聪明逃不过他的眼睛。 他的玩弄、猜忌和抛弃让她苦海生存 她的世界从他开始~~~ 精彩片段① 男子的…
  • 梅格与塞隆
    小说《梅格与塞隆》TXT百度云
    以外表与头脑都很出众,在女生中超有人气的赛隆,以及看起来老实可爱,实际上正义感泛溢的天然系少女(?)梅格为中心,兼有个性丰富的朋友们的恋爱与友情。有些神秘、担忧、紧张、胡闹的学园物语开始了!刚一进入暑假就接到好友拉里的邀请,参加演剧部的合宿(帮忙)的赛隆得知梅格也参加了合宿。赛隆因为无法接…
  • 穿越异国纪事
    小说《穿越异国纪事》TXT百度云
    赵岚二十岁时因病去世,没想到再睁开眼睛,变成一个异国十六岁的农家少女维娅。陌生的人,陌生的语言,在这个美丽的国度,她逐渐适应新生活,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光芒万丈。注:本文是温馨甜文,请忽略强行的虐恋标签。接编辑通知:明天也就是5月17日入V,今天先存稿,明天奉上肥肥的大章节:D我的完结…
  • 我的私人漫威系统
    我的私人漫威系统txt下载
    跟蜘蛛侠一起搭伙当小贩,点燃钢铁侠的美女派对,与沙人计划抢劫细节,用美食安抚脾气暴躁的绿巨人。生活流,奇遇流,精彩纷呈的漫威世界,会慢慢展现在你面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何谓凉薄,总裁大人请淡定
    总裁大人请淡定
    白媛一直以为,她与凌莫琛的相识是一个错认的开端。所以面对他的柔情攻击,她努力保持心境,不让自己陷入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何谓凉薄,总裁大人请淡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