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洛旋】的小说是什么?
  • 我全家都是女装大佬
    小说《我全家都是女装大佬》TXT百度云
    傲娇诱人小萝莉,高冷美艳大御姐,呆萌娇羞美少女√狂追不舍的唱见女神竟然是我哥哥!终日沉迷的舞见萌妹竟然是我弟弟!身为小透明的我裹紧被单瑟瑟发抖!而被推到台上,穿着令人血脉欲张的女装,手足无措的我,双眼发昏,有口难言。什么!还有boss的最新研究出的游戏?我能去二次元了?!某萝莉鼓着红扑扑的…
  • 奴隶四系列之二此情不假作者:怜梦
    小说《nú隶四系列之二此情不假作者:怜梦》TXT百度云
    《此情不假(奴隶系列四之二)》作者:怜梦备注:奉公主玺倩之命而代替好友来服侍未来驸马的白洛旋深知这齐府自己是万万不可待,虽然工作轻松到只要每天给准驸马齐麟抱抱加亲亲就好,可他宁愿每天洗衣服洗到手都长粗茧也不要看他除了搂自己入怀外,还周旋在公主或是其他女人之间。而他也在齐麟与公主的婚事近时,…
  • 昏婚欲睡
    小说《昏婚欲睡》TXT下载
    据说好妻子的标准就是:要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打得过流氓,斗得过小三!这样说来,尹霜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十不好妻!说尹霜是一个绑上婚车的新娘一点都不假,当自己的猥琐姑父大闹婚礼的时候,自己的丈夫却是冷眼相看!当外面随便一个女人都对尹霜耀武扬威的时候,他的丈夫却是冷笑着将她压在身下!当婆婆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