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涛哥】的小说是什么?
  • 窃玉
    一刀穷,一刀富,一刀穿麻布。这是赌石行流传最广的一句话。回想我的小时候,我觉得我自己仿佛是被上天送下
    一刀穷一刀富一刀穿麻布。这是瑞丽赌石圈流传最广的话。父亲赌石从来不赢钱,每次输钱之后就打我跟妈妈,终于有一天,他打死了妈妈。我的人生从那天被改变。妈妈,我答应了你,长大之后我要保护你...妈妈,我没能为你办到的,一定会为所有爱我的女人办到。我会永远记着你对我说的话。男人要顶天...群号47…
  • 请叫我樱桃
    请叫我樱哥
    我被我爸抵债那天,还不满十三岁我在男人堆里讨生活。每当我强忍着浑身的疼痛送走一位客人,我都在心底告诫自己:活下去,哪管像狗一样,也要活下去!英雄不论出处。现在的我,豪车开着豪宅住着,俨然一位成功女性。我的经历你们无法想象。
  • 爱上你不是我的错作者:文泉杰
    爱上你不是我的错作者:文泉杰
    《爱上你不是我的错》作者:文泉杰内容简介:在一个有着南方糜烂气息的乡村,我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我在爷爷和涛哥的呵护中长大有一天我爷爷死了,死在寡妇玉珠奶奶的床上牛保指着我的头,说,从我的裤裆下面钻过去!涛哥来了,藕香村和大庙村之间展开了一场少年血战黑子去寻找传说中的天鹅,却再也没有走出那片芦…
  • 我爱上了前女友的哥哥
    哥哥我爱你小说女
    我爱上了前女友的哥哥—请远离我时间:2011040221:01:04来源:作者:请远离我(一)我和我前女友是大学同学,我女友叫杨雯,我学财经,她学教育的。她家就在我们大学所在城市,而我家是外省市的。我们在大二时的一场舞会中相识,当时身着一袭藕荷色连衣裙的雯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她留着一头飘逸…
  • 夺魄令
    夺魄令
    内容简介:兵王落幕因执行一项秘密任务而卷入一场运营已久的阴谋之中修行修道修神凡人修炼者真神且看兵王落幕傲视九天第001章选择“落幕。”“到!”华南军区总部,一道庄严的声音响起,机关楼的走廊里面站着的一个约莫二十多岁年纪,穿着迷彩服的平头青年立刻站直了身体。或许是因为来的匆忙,此刻的他,就连…
  • 夺魄令
    [小说]《夺魄令》作者:寂寞阿三 内容简介: 兵王落幕…因执行一项秘密任务而卷入一场运营已久的阴谋之中…
    《夺魄令》作者:寂寞阿三 内容简介: 兵王落幕因执行一项秘密任务而卷入一场运营已久的阴谋之中 修行修道修神 凡人修炼者真神 且看兵王落幕傲视九天 第001章选择 “落幕。” “到!”华南军区总部,一道庄严的声音响起,机关楼的走廊里面站着的一个约莫二十多岁年纪,穿着迷彩服的平头青年…
  • 从斗罗开始暴躁升级
    从斗罗开始狂暴升级
    江涛很无奈,莫名其妙就穿越到了平行斗罗世界。还发现自己绑定了一个不讲武德的奇葩系统,只要揍人就能得到奖励,揍的人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最可怕的是,有些人只能揍一次,而有些人却能反复揍,无限爆装!!而且这系统也很变态!最极致的奖励,往往出现在身体最刁钻的位置!!“爆!十万金币!”“爆!神级辅…
  • 玄炎涛天
    本章简介:闻名圣地有外客,神情诡异有蹊跷,特异功能现其踪,追至海边现激战。在世界文明的连云港花果山,
    李涛异能使用过度,本该消亡,机缘巧合下吞食蟠桃,又可获新生。不过时间卡的太巧了,阎王的黑白无常已经拘了李涛的魂,导致李涛到地府与阎王称兄道弟。阎王误捉李涛,予其赔偿,准备让他重返阳间。不过赔偿还没有到位,李涛的身体又出现问题,急忙送走了李涛,可是已经迟了,李涛魂体归一时穿越到了玄炎大陆,在…
  • 梦想村庄
    小说《梦想村庄》TXT下载
    虎子莫名其妙挨了张涛一顿啪哩叭啦的训斥后,歪着头走了。“把门给我带住!”张涛最后仍不忘给虎子下一道命令。“快点!快点!”焚烧的张涛把王丹拖出来,双手抓住她的双峰使劲地拿捏着。“傻瓜,把门反锁!”王丹照旧含着小涛哥含含糊糊的说道。她就象刚刚从蒸笼里出来一样,全身挂着一条条汗珠。张涛也觉得是个…
  • 我要你辉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