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渠良】的小说是什么?
  • 我也不想当魔主
    小说《我也不想当魔主》TXT百度云
    渠良天赋古怪,实力不强却一直作死!一个突兀的魔主,让本来严肃的世界变得有些快乐。总之负负得正~另类提升实力的能力让他被迫成为一个死要面子的反派修炼着一个面板属性魔功,被仙子、女神、追的满世界跑。正魔两道、仙武横行、渠良入宗门,阴谋随之开始展开
  • 黑莲花皇后她权倾朝野
    黑莲花皇后她权倾朝野
    (病娇痴宠+谋权大女主)崎屿国战败,沦为禹国附属地。崎屿贡女吉琅樱在入禹途中侥幸逃跑,母亲却因此牺牲。为了复仇她女扮男装,以百发百中的骑射功夫成为帮派首领,生意也逐渐做大做强。她本该手刃仇敌独自逍遥,可无端冒出的两位英气男儿都对她穷追不舍。崎屿世子·言翊:“阿鹰,你教本公子弓箭,本公子教你…
  • 放啸大汉
    [小说]放啸大汉 作者:寇十五郎汉成帝刘骜:“你问朕……呃,问我是谁?嗯,我乃富平侯家人是也!”汉宫第一美人
    放啸大汉 作者:寇十五郎汉成帝刘骜:“你问朕呃,问我是谁?嗯,我乃富平侯家人是也!”汉宫第一美人赵飞燕:“宁为君侯妾,不欲为帝姬。”两汉第一尤物赵合德:“得偿所愿不辞死,只羡鸳鸯不羡仙。”西汉第一才女班婕妤:“望明月而抚心,对秋风而思君。”四大美人之一王昭君:“昭君出塞,只为郎君。”这是一…
  • 放啸大汉
    放啸大汉爱有声
    汉成帝刘骜:“你问朕呃,问我是谁?嗯,我乃富平侯家奴是也!”汉宫第一美人赵飞燕:“宁为君侯妾,不愿为皇后。”两汉第一尤物赵合德:“得偿所愿不辞死,只羡鸳鸯不羡仙。”西汉第一才女班婕妤:“望明月而抚心,对秋风而思君。”四大美人之一王昭君:“昭君出塞,只为郎君。”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美人流芳的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