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澄玉】的小说是什么?
  • 断袖非吾愿:娘子,洞房见!
    断袖非吾愿:娘子,洞房见!
    纳尼?风流倜傥名动天下的月公子,威震七国的水月宫金牌杀手。本是万千少女倾心甘愿倒贴的美公子,竟然是只爱须眉不爱红妆的龙阳君?!竟然还是那美的倾国倾城的绯月公子的男宠?!神马?晟烨国君居然也来插一脚!还扬言非君梧月不娶!这浩大的七国之战到底是为争天下还是争美人?华丽丽的基情啊基情!诸君速来围…
  • 郎君有毒
    小说《郎君有毒》TXT百度云
    作者:素衣凝香【由文】引子论天下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这或许是个千古不变的定律。眼下,四国平分天下的局面已然被打破了。日益鼎盛的大商国很显然比谁都更早一步有了“谁先进,谁就应该帮助落后、贫穷的国家脱贫致富”这个先进意识,当下便派使者前往回合国、乾青国、及武昭国进行招安。这很明显是一个前…
  • 嫡妻不好惹
    [小说][穿越重生]《嫡妻不好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素衣渡江(晋江金牌封推VIP2012-10-
    [穿越重生]《嫡妻不好惹》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素衣渡江(晋江金牌封推VIP20121020完结) 暇玉追出门,立马派人跟上小少爷,好一番闹腾下来,才把人给带回来。暇玉不想和他计较,让他漱了口,硬扯着他去了前厅。 母子间的小插曲,并未影响周岁酒的正常进行。 一天忙忙碌碌下来,…
  • 嫡妻不好惹
    嫡妻不好惹免费阅读
    穿越成了医药世家吴家嫡孙女吴暇玉,本来已经许了门当户对的世家子弟为妻,却被锦衣卫同知穆锦麟横插一脚,成了他的妻子。既来之,则安之,日子总得过。可很快,暇玉发现日子过不下去了。她和丈夫的三观严重不合。而三观这种东西,不是他毁了她的,就是她掰正他的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残剑封魔
    美人如玉神剑如虹
    这是风心幡拼尽洪荒之力,向网络小说两座巅峰《诛仙》和《英雄志》的一次致敬,本书兼具前者的轻灵飘逸与后者的厚重沧桑,再加上飞扬的想象,重塑出一个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栩栩如生的新世界。周少白,一位孱弱的少年,犹豫着是否遵从父命做个药材商人了此一生,不想却被卷入门派与世事的巨大漩涡,心中秉持的修…
  • 育神 txt完结
    [小说]育神 [紧紧压制住少年乱踢乱蹬的双腿,他像野shòu一般强制xìng的掰开少年那细嬾光滑的臀瓣] 我拿过一旁的
    育神 [紧紧压制住少年乱踢乱蹬的双腿,他像野兽一般强制性的掰开少年那细嬾光滑的臀瓣] 我拿过一旁的湿毛巾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再拿起电脑桌旁的水杯,喝了一口。一旁的电扇呼啦啦的猛吹,可是我还是觉得热得要命,在这六月天的日子,电扇扇出的都是热风,而这房间里唯一的一台窗机也在三天前正式寿终正寝…
  • 非常厨娘
    男主女主是左香菱,上官,秦浦泽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本以为可以凭借金手指成为天底下最好的厨子,没成想金手指失效不成,竟还有了副作用,害了翩翩公子不说,竟然还把自己给赔了进去。这是一场从江湖到朝堂的爱恋,一个厨子用自己坚决捍卫,将自己的男人扶上了皇位,自己也从一介小小厨娘成为了了一朝太后。
  • 灭神
    [小说]《灭神》作者郁卡德 雕刻着富贵牡丹的红桧木床上,睡在华丽锦丝被中的人儿脸颊烧得通红,神智不清地不断呓
    《灭神》作者郁卡德 雕刻着富贵牡丹的红桧木床上,睡在华丽锦丝被中的人儿脸颊烧得通红,神智不清地不断呓语,看得床边那个拿着湿巾为他拭去汗水的人也不停地叹气。 头好痛,身体也仿佛不是自己的了,床上的人想睁开眼睛,但是眼皮好重,像是被千斤重石压着,自己这是病了吗?
  • 妃我倾城:我的绝色夫君作者:萧宠儿(17k2013.04.11完结)
    妃我倾城:我的绝sè夫君作者:萧宠儿(17k2013.04.11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妃我倾城:我的绝色夫君】——这位爷,看相…
  • 天才皇妃:本王要定你
    天才皇妃本王要定你
    天才皇妃:本王要定你!作者:萧宠儿"这位爷,看相不错,出个价吧,本姑娘买你一生!""五千万两。""成交。"一次钱货两清的交易,穿越而来的她嫁入豪门。人都说豪门好,豪门有绝色王爷一名,男宠一打半。于是,她这个正牌王妃开始了和男宠们宅斗的小日子。类别:穿越时空标签:腹黑控宠文控暧昧控闷骚控正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