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澜凌】的小说是什么?
  • 权灵之巅
    权灵之巅
    问世间,谁不想,坐拥权灵,灵志之巅。谁说女人穿越就一定是弃后,不受宠的王妃,被人欺负的庶女。夏荷同学成功穿越成为妖魔女,前世旧部誓死跟随,辅佐夏荷同学成为大陆之王。女王还没做一会,冒出来了未婚夫,未婚夫还没处一宿,还要带二个拖油瓶闯天下。没成想,好友澜凌也穿越过来成神女,未来的灵帝。人家就…
  • 快越之郁金香开时
    快越之郁金香开时
    一场意外,让她陷入深度昏迷扭转时空误入过去的记忆!跨时空相恋结局是否一样?emmmm结局或许不会改变,可扭曲时空,让不甘的......
  • 神医太子妃
    免费小说神医太子妃
    夜,冷月高悬,华灯初上。行宫中雕梁画栋,一片金碧辉煌。西北角处是一个大浴池,雾气缭绕,从高处悬垂下来的纱帐将浴池围成一个巨大的四方形,沿着石阶往下,亭台楼阁井然分布,在夜晚的星空下显得格外清静寂寥。“
  • 妃卿不可:拐个王爷暖被窝
    男主女主是澜瑾,程云,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尊贵无双的南疆圣女,他是丰神俊朗的铁血王爷,本是永远平行的两条线,却因一个赌约,一道圣旨,纠葛在了一起。“沧澜瑾,难道王爷都是无赖的标志么?”她浅笑盈盈,暗含讽刺。男子妖孽一笑,“怎么会呢,本公子也就只对卿儿一人无赖,一生也只爱卿儿一人。”“本圣女不需要你的爱!”女子抱胸哼哼,冷艳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