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爱莉尔】的小说是什么?
  • 破天冥尊
    小说《破天冥尊》TXT下载
    穿越到罗斯林大陆小小贵族身上,前有冥尊开路,学习圣阶魔法,用着上古神器。你说我是废材?说我是白痴?那我便告诉你,也许你眼中看到的咸鱼只是沉睡的一条天龙!
  • 零之使魔原作同人续写
    零之使魔同人小说完本
    出于对这部作品的喜爱,顾执笔续写此作品,希望大家喜欢以及支持。
  • 我统领狐族那些年
    我统领狐族那些年未删减txt
    “按照规定,统治者享有领地内初夜权。”看到这条,渡歌眼睛一亮,想起那些萌萌达兽耳娘,他有些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了。“等下!!!系统!你TM逗我呢?仅限男性初夜权是什么鬼?!”“很正常,狐族是母系社会。不过狐族男性长得不比女性差,用起来保证酸爽。”“想都别想!有思想家和社会学家没?给我五不…
  • 查理九世:迷心乱语
    查理九世的推荐语
    有了自己爱人的妹妹。找到归路的哥哥。惨死在鬼影和“那些人”手下的母亲。被亲人算计含冤而死的父亲。以及,抛下一切,自私的享受平凡人生的自己。“......
  • 超凡轮回
    超凡轮回请看
    身之极限——其名曰武魂之极限——其名曰法身与魂合,升华之极限——其名曰神!这是一个普通人在无尽世界之中寻找真实与虚幻的界限,踏上不朽之路的故事!Muv世界,在人类与外星异种的战争之中变革自我,沐浴着GN粒子的光辉,通达科学与神秘相通的本质!型月世界,在人类与未来的抗争中,沿着无数先贤所追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