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王向红】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1982有个家
    我在1982有个家txt免费下载
    王忆得到一枚钥匙,在2022年打开一扇门会去往1982年,在1982年打开一扇门会回到2022年。两个截然不同的大时代出现在他面前:充沛的饮食保障,发达的工业产品,神效的医药,爆炸的信息,这是2022。淳朴的民风乡情,丰富的野生资源,流落的古董,年代的珍宝,这是1982。穿梭在这两个时代,…
  • 我在1982有个家
    王忆王向红《我在1982有个家》
    起点VIP20221010完结 402.06万字59.1万总推荐 王忆得到一枚钥匙,在2022年打开一扇门会去往1982年,在1982年打开一扇门会回到2022年。 两个截然不同的大时代出现在他面前: 充沛的饮食保障,发达的工业产品,神效的医药,爆炸的信息,这是2022。 淳朴的民风乡情,…
  • 都市神灵传说
    都市神灵传说
    关于都市神灵传说:少年林风,自少年时在原始深山于毒蛇猛兽搏杀相伴,年稍长,得千古阴神相助,之后在深山见识各种神秘事物,山外和各种绝色女孩情感纠葛。之后,以其诡异的能力于世界各地荡平各种势力,诡异神奇的能力,诡异的多重性格,一方面的恶魔,一方面是才子,且看少年林风一步步走来。
  • 都市神灵传说
    林风王楠《都市神灵传说》
    《都市神灵传说》作者:中原的人 内容简介: 诡异莫测的能力,珍奇的深山植物,凶厉传奇的猛兽,冤魂厉鬼,一个魔与道的少年,性格双重性的少年,一面是恶魔,一面是才子,为魔则血流遍野,为道则才华惊世,少年林风自深山一步步走来。 第一章平淡如风 少年林风,自少年时在原始深山于毒蛇猛兽搏杀相伴…
  • 硬汉老爸是粉红色[年代]
    硬汉老爸是粉红sè[年代]
    又名《论暴躁奶爸如何进化出少女心》、《硬汉老爸和软萌女儿的生活日常》下河镇向阳生产队,这两天发生了件大事。他们队里最有出息的林海峰,因伤残,带着女儿鹿崽退伍回来了。女队员们看看独臂的林海峰。再看看把他们萌的出一脸血的鹿崽。心里无比怜惜的想:鹿崽以后怎么办呦!林海峰一个独臂的鳏夫,日后怎么下…
  • 硬汉老爸是粉红色[年代]
    林海峰王娟《硬汉老爸是粉红sè[年代]》
    晋江VIP20201107完结 总书评数:3533当前被收藏数:12065 下河镇向阳生产队,这两天发生了件大事。 他们队里最有出息的林海峰,因伤残,带着女儿鹿崽退伍回来了。 女队员们看看独臂的林海峰。 再看看把他们萌的出一脸血的鹿崽。 心里无比怜惜的想:鹿崽以后怎么办呦!林海峰一个独臂的…
  • 区域课改10项核心经验
    区域活动核心经验
    《区域课改10项核心经验》是一部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索相结合的著作。基于理论探索和经验结晶的课程改革顶层设计是在国家层面完成的,但在区域推进和学校实施中,仍然面临着很多需要解决的问题和需要破解的难题。本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