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王大娃】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的葫芦娃
    小说《我家的葫芦娃》TXT百度云
    家里的土墙上爬了一条葫芦藤,开花结果,王耀武数了数,一二三四五六七,刚好七个!再看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不得了,这是要出大事呀!”一个好汉七个娃,快乐故事从种树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的葫芦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家的葫芦娃》还不错的话请…
  • 七零亲妈养崽记
    七零亲妈养崽记 苏韵
    学霸楚韵穿回七零喜当妈,第一次赶鸭子上架的她决定当个慈母,两个熊孩子作天作地听不懂人话,楚韵冷笑一声,这是逼她当个虎妈呀!女子单打冠军上线,楚韵从智力和体力上,全面碾压熊孩子,把熊孩子收拾的服服帖帖。掌握了当虎妈的奥义,楚韵当妈当的得心应手,这一个暑假过去,换来厚厚两本作业,和两个哭兮兮的…
  • 医女小当家
    医女小当家 网盘
    现代急诊医生穿越到古代农村,成为了一个被自己亲大伯卖了二两银子出去的小媳妇,外加一个拖油瓶小弟一起被送到了夫家。相公年纪小了一点,不过长的挺英俊。本来以为自己是从一个火坑跳到另一个火坑,哪里想到婆家居然是个天堂,虽然穷了一点,人口多了点。不过没关系,好歹她张庭也是现代新人类,一个穷家罢了,…
  • 医道传奇
    李尧洪哥《医道传奇》
    在九十年代末,李尧在本省中医药大学毕业后,顺利的分配到岩山市的莲山区中医院中医科,成为了一名让人羡慕的中医师。工作两年后,李尧结束了一段错误的婚姻。恢复单身的李尧,因为发生了一次车祸,头部受了重伤,苏醒之后却奇遇连连,从此他竟然意外的走上了修炼的漫漫道路,随着他自身能力的增加,肩负的责任也…
  • 江月纪子安
    穿越古代农村做美食发家致富的文
    美食博主江月穿越了,穿到了农户江家。江家穷困潦倒,吃不饱穿不暖,日子实在不好过,幸运的是江家人温和好相处,待人真诚善良。江月决定靠着自己的本事,带着江家人一起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致富路上遇到坏人惦记可怎么办,不怕不怕,她好像在无意中抱上了大腿,对方根本不将那些坏人放在眼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