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王婆子】的小说是什么?
  • 农门悍女:总裁一起来种田
    小说《农门悍女:总裁一起来种田》TXT百度云
    霸道总裁萧幕瑾穿越成了穷屌丝,还得要种田才能吃上饭。同样穿越而来的何玉娇,捂着胸口感叹上天是公平的。只是何玉娇的日子也不好过,奶奶要把她嫁给麻子,家里人都讨厌她。好在她还有宠闺女宠到无法无天的亲娘。
  • 农门悍女总裁一起来种田
    何玉王pó子《农门悍女总裁一起来种田》
    什么?总裁穿越成了穷吊丝,还得要种田才能吃上饭,同样穿越而来的何玉娇,捂着胸口感叹上天是公平的。只是何玉娇的日子也不好过,奶奶要把她嫁给麻子,家里人都讨厌她。好在还有宠闺女宠到无法无天的亲娘。
  • 佟氏小妾
    关于小佟氏的小说
    别人穿越不是公主,就是大家闺秀,最不济的也是那有名有姓,有口有户的农家小妹,哪像自己,居然是个小妾,还是个死了男人的小妾!这就算了,最后却是嫁了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太监!这小妾配小太监那能怎么办呢,好好活着呗!
  • 农女药神:将军家的小仙女
    药女神医 将军家的小仙女
    她重点医学院五年,博硕连读五年,十年的钻研一为延续中医的智慧,也为了自己能有份活到老、做到老的好工作,眼看着苦日子到了头,幸福人生就要开启,却让她穿越到这乡野农家种地浇菜?!天理何在!
  • 夫贫妻娇
    顾山苏婉《夫贫妻娇》
    晋江VIP20190604完结 总书评数:645当前被收藏数:2509 顾山好不容易攒够钱,娶了个媳妇作伴。 结果却发现,娶回来的不是媳妇,是祖宗。 洗衣做饭啥都不会,还娇气又胆小。一吹风能病上好几天,说到圆房,就立马吓晕 顾山有点后悔,这媳妇费钱还不实用。可每次看到媳妇那如花似玉的脸,又…
  • 农门恶妇:山里汉子心上娇
    齐一鸣王pó子《农门恶妇:山里汉子心上娇》
    [穿越重生]《农门恶妇:山里汉子心上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二乔 第1章:难产,拼了命也要把孩子生下来 外面漆黑如墨,天空下着瓢泼大雨。 一座小茅屋房里,一眼窝深陷、瘦小孱弱的老婆子正无助地痛哭。 她跟前是一张简易木板床,上面仰躺着一年轻女子,她面色苍白如纸,腹部高隆,身下破…
  • 重生之悍媳当家
    重生之悍夫当家txt
    上一世的林婉月宁愿跟着货郎私奔也不愿跟着老实巴交的周顺,本以为会是郎情妾意,恩爱无比,结果落了个卖入青楼的下场。临死的时候才发觉,原来当初她弃之如敝屐的那个人才是良人。重活一世,她誓要追回周顺的心,为他生儿育女。
  • 玉堂香福po
    男主女主是佟双喜,王pó子,秦二gǒu的小说是什么
    《玉堂香福po》简介:佟双喜吃的幸福,裴术却是看得满脸的心疼(佟氏小妾)。回到裴府的裴夫人吃了些饭菜就回了屋了,却是看见鼾声如雷的裴远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佟氏小妾)。裴夫人看了一眼旁边,
  • 重生之农媳奋斗史
    类似重生1985农媳奋斗史
    本文将于周日入V,由于字数过多,倒v章节从3463,之前没看的快看,看过的章节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当天将三更奉上。谢谢各位小天使一直以来的支持。至于夏千千在古代卖胸衣能否成功呢?敬请期待!今晚2点不更了,我肚子疼,先休息了。她大概是死了,又活了。上大学的时候学的汉语言文学。说起来,要说汉语…
  • 农门恶妇:山里汉子心上娇
    农门恶妇山里汉子心上娇下载
    前世,何苗在婚姻里苦了一辈子,最后落得个流落街头、车祸身亡的下场。可她一睁眼,却成了古代一名正在艰难生产的农门恶妇!想着即将拥有梦寐以求的宝宝,她拼着一死,也要将孩子生下来。有了孩子,何苗撸起袖子开始种田养家养包子!什么?原主是个臭名昭著的恶妇,方圆十里无人敢靠近她?无事,她乐善好施,日后…
随机推荐